同奮熱烈歡送首席使者赴美 中正機場送行場面熱烈感人

同奮熱烈歡送首席使者赴美 中正機場送行場面熱烈感人

首頁 » 天帝教教訊第46期 » 同奮熱烈歡送首席使者赴美 中正機場送行場面熱烈感人

 1987-10-01 09:10

首席使者、師母及隨行同奮預定停留美國三個月

  【本刊訊】天帝教首席使者、師母,在台北時間九月二日下午四卅分,搭乘華航00六次班機,直飛美國洛杉磯。隨行者有光超、光驚、光傑、光喜、敏長、敏含等六位同奮。

  到機場送行的帝教同奮,從下午兩點起,即陸續從全省各級教院湧至,約有五、六百人,大家紛紛與首席使者、師母合影留念。約三點四十分左右,在登機室前大夥排成兩列,唱天人親和歌,廿字真言歌。首席使者,師母便在國旗、教旗的引導下,一一與同奮握手話別,場面至為熱烈感人,盛況空前。亦引起其他旅客、送行者的側目與好奇,爭相詢問何謂「天帝教」?

  首席使者此行的目的,除了將於九月十二日(美國洛城時間)親臨主持台北始院直轄美國洛杉磯初院暨玉霄殿成立開光外,便是宏揚宇宙大道,將先天天帝教復興救劫的訊息帶到美洲新大陸,使這個世紀的超級強國,確定今後努力的目標,民主和平、團結奮鬥、救世界。

  首席使者預定在美國停留三個月,並開辦短期幹部訓練班,培養領導同奮。亦將舉行多次宗教發表會,及擴大舉辦祈禱大會,希以一系列的活動,將天帝教深植於美國人的心中。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