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山精神與天命道脈的延續

華山精神與天命道脈的延續

首頁 » 天帝教教訊第46期 » 華山精神與天命道脈的延續

 1987-10-01 09:50

首席使者歸隱華山五十週年天人會談錄

  欲見光明 須奮鬥不休

太覺威靈大天尊:

  今日諸方來朝,無形中紀念大盛會,非人間之所能比擬,首席封靈「首席督統鐳力前鋒」為主持,論天下間之大事,「天人教主」講華山事蹟,皆能句句醒悟人心,正如首席在特刊中所談到的「新使命」,必須不休止的奮鬥,才能見到光明的未來。吾等請安來了!(光贊)

 

  首席斬魔 愈戰愈強

濟佛祖:

  多言多言!嘴皮癢!剛講了現在又講,古有「華山論劍」今有「華山重現」, 首席使者華山之劍,留至今日斬天下之魔,為「救劫」不得不耗散「精神」,凡人是愈戰愈虛,首席則是愈戰愈強,此首席之所以不「凡」之處。逢五十週年慶,吾要稱之為「華山之精神不死,再造新運紀念日」!(光贊)

 

  感謝 首席多次大義之舉

中皇大天尊:

  吾欣逢 席行道五十週年天人盛會,甚為感慨!四、五十年來吾曾為人間誤傳僭越之事,為求正名多次煩勞首席,經一番奮鬥奔走,終得正名,吾對首席大義之舉非常感激!為配合應元組織的擴張,吾除加強中天的行政單位外,另於南天亦設有直接連絡單位,仍由關平代為主掌,為求更確實無誤的人間資料而設立。(敏潔)

 

  帝教發展引起仙佛效忠

無始古佛:

  首席封靈前來三位,其除以後再談,有些封靈是不曝光的!

  常接到諸方之呈文,發現要求支援帝教應元組織的很多,足見帝教之發展已經引起諸大靈域仙佛的效忠,帝教之天命,上接帝都,下承清虛,如無華山一煉,當無今日帝教之威儀,如無首席之堅毅之力、何能有此盛會相見,恭禧首席!(光贊)

 

  首席夫人是坤元大導師

觀世音菩薩:

  過氏,首席夫人,吾跟了她大半輩子,了解她的為人,在華山真虧了她的「毅力」,一般人何能承受得了!

  故,今日於此,吾特宣揚其德,即造化天人,救劫輔育眾生之坤元大導師。

  首席使者是眾生的大導師,而「首席夫人」則是「首席使者」之大支柱!

  帝教之今日成就,即是「華山道脈」之延續,再加以精煉復興,首席伉儷雖不居功,實乃天下之第一救劫先鋒!恭賀首席等,吾回!(光贊)

 

  再等十年 成就更輝煌

先天一炁流意子:

  吾代表無生聖宮幾位前輩向首席夫婦道賀,行道五十週年雖歷經半世紀,但吾等以為首席夫婦最輝煌的行道紀念,將是十年後的六十週年一甲子紀念,屆時,天帝教的發展盛況遠超過目前,何止百倍,吾等正拭目以待之!

  再予十年為首席夫婦奮鬥,吾當義不容辭給予無形支援,吾確信首席的毅力、勇氣超人一等,吾敢發豪語,首席當不會捨我而去!(敏潔)

 

  首席美國行必得天助

無形古佛:

  首席美國之行,當得天助可放心,日本之行並未失敗,論成果日本獲得無形之鞏固,在未來的局勢,台灣就像是一顆寶石,會得到美國與日本的積極擁護,到美國開道場,等於在美國安置無形的兵馬,到日本去祈禱亦同樣是在日本接繫台灣與日本之間的緣,在靈界看來,美國與日本都是欠「中國人」的債,而欠台灣的債是最多,這種債務關係自然會因首席行動,而得到適當的回饋!(光贊)

 

  精神治療與祈禱必轟動

雲龍至聖:

  1.人總是怕死,以精神治療為工具不論各色人種皆能接受,首席一旦到了美國就籌備擴大精神治療與「祈禱救劫」的法會,吾等會極力支持,這次的行動不會如日本之行一般,毫無轟動。

  2.翻譯人與唱誦班的成立,方可以在大庭廣眾之間引起共鳴,佈道的方式可以商討。

  3.訂好「精神治療與祈禱」的程序,不流於太嚴肅或是太散漫才好!

  此次之行,請首席放心,吾做了各種顯化的準備。(光贊)(待續)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