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七十四講 以道德勇氣 除暴安良

第七十四講 以道德勇氣 除暴安良

首頁 » 天帝教教訊第47期 » 第七十四講 以道德勇氣 除暴安良

 1987-11-01 10:45

吾乃清虛宮弘法院教師:

  中國人講求「中庸之道」,凡事以「和諧」為首要,以前抗暴運動發生於「飢寒之地」,到了現在則起因於「殘酷政體」。

  可是最近的街頭運動,卻排除了飢寒與殘酷兩種因素,而是一種反常的「叛逆行為」,這是世界共業的一部份,亦是「劫運」的前兆。台灣自古「天界」稱之為「蓬萊仙島」,是眾生投胎的吉祥之地,居然於此時此也發生「街道暴力」的行為,正可以顯示台灣人民有負 上帝保留「淨土、福地」之恩德。

  政治的改造,應以「議會折衝」的方式,來做溫和理智的改革。街頭運動易發難收,往往會誤導盲目群眾,為「暴民政治」的前軀,或為野心家利用,或為暴徒所肆虐,其結果則將變成為比專制更可怕的無法無天之恐怖行為。

  同奮除了不得參與類似行動之外,應該拿出您們的「道德良知」,為救劫而努力奮鬥,祈求無形化除暴戾之氣。

  在大陸淪共之前,這種運動包括「學運、工運」都是自名社會改革人士所為,這些人受國家的栽培,竟然變為國家的禍根,把全中國投入「共產黨」的統治之下,陷全中國人於水深火熱之中,真是罪過!

  今天台灣已無退路,「獨立」就是滅亡,天帝教講道統、法統,台灣才能在宇宙間留存,如果不奉中華道統正朔自居,前途是毫無希望。同奮們!您們現在想要樂業、要安居、要祥和,就不要去搞什麼「民運」!

  吾等在大陸時期,身受其害,眼見人民幸福瞬間轉為「厄運」,真是可悲!
(天運丁卯年五月二十一日午時)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