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盡世上核子武器 共創永久和平美景

除盡世上核子武器 共創永久和平美景

首頁 » 天帝教教訊第48期 » 除盡世上核子武器 共創永久和平美景

 1987-12-01 09:05

首席使者敬謹致函美國雷根總統促請共同為人類前途及後代子孫安全祈禱

本教在美國舉行化劫減災祈禱會

  天帝教首席使者於七十六年九月二日赴美,即積極展開宏教救劫的各項工作,並於十一月十四日午刻假洛杉磯華埠中華會館禮堂,舉行「化解世界核戰毀滅浩劫暨化減美國加州地震天然災害」祈禱大會。
  祈禱大會的前夕,首席使者曾致函美國總統雷根,及給各界的邀請說明文,概述本教舉行此次祈禱大會的緣由。
  致雷根總統函,及邀請說明文如下:

雷根總統閣下:

  由于世界人類面對現代物質文明的挑戰,不斷追求物質文明的提昇和享受,罔顧傳統精神倫理道德,掀起盲目的惡性生存競爭,助長共產主義的唯物凶焰,違反 上帝維持人類和諧相處,共生共存共發展的自然法則,造成共產勢力加速滲透、顛覆、侵略、赤化的機會,積極擴張軍備和太空競賽,威脅自由世界的安全和生存。

  幸有總統閣下秉承 上帝意旨,高舉堅強反共反俄的大旗,為保衛民主世界,不斷增強國力,隨時迎擊挑戰,不但自由世界土地自一九八一年一月以來,沒有一寸落入蘇俄之手,而且貴國國力已在恢復壯大,擁有足夠與蘇俄的談判力量,因而獲得日內瓦限制核武談判之突破性發展,蘇俄同意撤除中程、短程核彈,可望在最近兩國高峰會議簽訂協定。

  此皆是總統閣下為拯救世界人類奮鬥六年多來所獲得的顯著成就,但核子浩劫主力長程核彈之根本問題,猶待進一步商談。尤其蘇俄外長在華府協議未久,蘇俄長程核彈竟於十月二十九、三十兩日向夏威夷海域試射,可知蘇俄野心並未改變,核戰威脅基本上仍然存在,亟待天人繼續共同努力化解,徹底消除人類毀滅危機。

  本教順應時代需要,在中華民國台灣寶島以哀求 上帝拯救人類末劫,化延並化解核子戰爭毀滅危機為使命,曾於一九八三年九月四日,在日本富士山標高二四00公尺新五合目,舉辦「天帝教化解人類毀滅危機暨減輕日本重大天然災害祈禱大會」,仰蒙 上帝護祐,世界緊張局勢得能緩和下來,當時日本氣象專家推測的富士山火山爆發與東京八級以上大地震,迄今亦已化延了四年。

  玆本教為使蘇俄放棄征服世界、赤化人類野心,早日同意全部撤除長程核彈協議,願繼富士山祈禱大會精神,特來洛杉磯舉辦「化解世界核戰毀滅危機暨化減加州地震天然災害祈禱大會」,本教深信人類的前途命運,完全仰賴于 上帝的安排,而我總統閣下為保護自由世界之領導者,為了我們的子子孫孫和地球的安全,本人請求總統閣下於本年十一月十四日,洛杉磯時間上午十一時,在辦公室或其他所在位置,和我們一起禱告,在總統閣下任期內與蘇俄順利談判,最後出現奇蹟,完全除去地球上空前恐怖的威脅,達成無核子武器世界的目標,創造人類永久和平幸福的生存空間。

  又因南加州洛杉磯地區,自十月一日以來連續發生大小地震,今日世界若干天然災害,尚非現代科學所能解決,惟有哀求 上帝,無形中加以化減,配合人類的警覺和預防救護,期使傷亡損害減至最小,至懇一併祈禱,以精誠力量感格天心,定能荷天之祐,是所至禱!

  藉此機會,並以至誠敬祝

閣下政躬康泰,貴國國運昌隆,世界和平繁榮,人類幸福無涯!

  天帝教駐人間首席使者

        八十七歲 李玉階

                十月二十三日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