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美事務會劉達人處長 推許本教做了最有意義的國民外交

北美事務會劉達人處長 推許本教做了最有意義的國民外交

首頁 » 天帝教教訊第48期 » 北美事務會劉達人處長 推許本教做了最有意義的國民外交

 1987-12-01 09:30

  【本刊訊】我國駐北美事務協調委員會洛杉磯辦事處處長劉達人先生,以及中華會館主席黃振華先生等,亦前來祈禱大會上香,並參加隨後舉行的親和茶會。

  劉處長在親和茶會上致詞時表示:「很榮幸被邀請來參加祈禱大會,對貴教信徒的精神很感動。因為,我們知道各位不遠萬里而來,是為了化減人類核戰毀滅浩劫,以及化減加州地震,意義重大,本人謹代表華僑致萬分的敬意,同時貴教也為我國做了最有意義的國民外交。」

  「玉階先生來到美國洛杉磯,我向他請教很多,知道他在華山修道八年,華山聽說是一個神仙地方,玉階先生在上面修了八年,所以我很想了解天帝教的教義,為人類社會服務的意義,一方面對各位表示敬意,一方面祝祈禱大會成功。」

  黃主席在茶會上亦即席致詞,表示:

  「中國有五千年文化,天帝教承繼了五千年文化的傳統,反觀中共則不然,希望李先生(指首席使者)有機會為大陸同胞祈禱,希望他們和我們一樣享有自由的生活,同時海外華僑認為台灣是中國的領土,不能分開,現在我有一篇聲明,(美國洛杉磯華僑各界反對台獨主張嚴正聲明)我宣讀一遍,讓大家了解。

(刊於第九版)」

  接著茶會之後,是本教台灣地區親和訪問團與洛杉磯初院同奮親和聯誼,全部活動在下午六時圓滿結束。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