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杉磯中華會館主席黃振華先生於祈禱大會後親和茶會中宣讀的

洛杉磯中華會館主席黃振華先生於祈禱大會後親和茶會中宣讀的

首頁 » 天帝教教訊第48期 » 洛杉磯中華會館主席黃振華先生於祈禱大會後親和茶會中宣讀的

 1987-12-01 09:35

美國洛杉磯華僑各界 反對台獨主張嚴正聲明

  一、查所謂「民進黨」自組成以後,有少數偏激人士在各種場合,倡導台獨主張,散播台獨思想,最近又有「民進黨」部份黨員,進行聯署提案,要將「台獨立場」列入黨綱中,或者以決議案方式處理。

  二、「民進黨」以及少數野心份子,目無法紀、濫用自由、行為狂妄,迭次在立法院內鬧事,在街頭打警察,燒警車,佔據法院大廈,意圖在總統府前遊行請願,現在又在國外挾洋自重,舉行所謂民主聖火長跑,以及演講座談會等方式,製造紛爭,混淆視聽,這些行動可以說都是「台獨思想」中的產物,目的在困擾政府,向公權力、公信力挑戰。

  三、我們知道台灣是中華民國領土之一部份、就民族血緣、歷史淵源、文化傳統、政治法理等而言,台灣與中華民國絕不可分,如果台灣脫離了中華民國,在國際上即失去了依存,更有被中共赤化的危險。

  四、我們認為少數野心份子主張台灣獨立,不僅傷害了全球同胞的期待,破壞了國家領土的完整,更分裂了民族的統合,完全與全民利益不符,這種分離意識,是國家民族禍害的根源,也將為台灣一千九百萬同胞帶來莫大的災難。

  五、中華民國政府近四十年來,在台灣的銳意革新與大力建設,已成為全世界開發的楷模,也贏得了海內外絕大多數中國人的向心與認同。例如(一)整軍經武阻止了中共血洗台灣。(二)推行民主憲政,各級民意代表與公職人員由選舉產生。(三)普及國民教育。(四)繁榮經濟使國民所得已達到五千美元,贏得國際間的讚譽,這些事實為舉世所公認。

  六、我們主張政府對多元化意見加強溝通,儘量化解,對少數野心份子主張「台獨」,且一意孤行,製造事端,而陷國家民族於萬劫境地者,應依法予以嚴懲,切莫姑息,我們誓為政府之後盾。

  特此鄭重聲明如上
  中華會館
  美洲各地中華公所聯誼會秘書長黃金泉暨全美洲五八個中華會館
  華僑總會
  羅省中華會館主席黃振華暨屬下廿八個社團
  世界越棉寮華人社團聯合會秘書長李少光
  北美越棉寮華人團體聯誼會祕書長張國華
  台灣同鄉聯誼會會長林文雄
  榮光聯誼會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