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杉磯初院幹訓班十一月八日結訓典禮 師尊勉同奮負宏教重任

洛杉磯初院幹訓班十一月八日結訓典禮 師尊勉同奮負宏教重任

首頁 » 天帝教教訊第48期 » 洛杉磯初院幹訓班十一月八日結訓典禮 師尊勉同奮負宏教重任

 1987-12-01 09:40

  【本刊訊】洛杉磯初院宏教幹部訓練班,經過六週的短期密集訓練,於十一月八日在訓練班教室(南華時報)舉行結業典禮,由首席師尊、師母親自主持。

  訓練班同奮身處海外,有如此難得之機會參加訓練班,想到結業了,都有怎麼這麼快的感覺,似乎警覺到師尊、師母美洲宏教之行已近尾聲。

  典禮首先由周光功開導師致詞,並由師尊頒發結業證書,訓練班學員推派班長維聰同奮,將自由樂捐之興建教院基金呈獻給師尊,並由光驅同奮代表致詞,言詞懇切、充分表達了洛杉磯初院宏教幹部訓練班,全體學員的赤子之心。

  師尊並表示,希望各位同奮肩負起美洲宏教的責任,將 天帝宇宙真道傳播到整個美洲。

  隨後大家切蛋糕慶祝,師尊、師母將蛋糕中間「洛杉磯初院幹部訓練班結業典禮」之字,畫一個圓圈圍住,表示希望大家「一團和氣」,共同為帝教奮鬥!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