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的心 奮鬥的志 救世的願

感謝的心 奮鬥的志 救世的願

首頁 » 天帝教教訊第48期 » 感謝的心 奮鬥的志 救世的願

洛杉磯初院/夏光驅  1987-12-01 09:45

師尊、師母、開導師、光擴、各位隨同來美的先進同奮:

  我們在美國洛杉磯的同奮,能夠這樣的幸運,有這樣好的先天機緣,來參加天帝教宏教幹部訓練班。六個星期以來,寵蒙

師尊、師母暨各位先進同奮們的諄諄教誨,天聲人語,即使對一個背負罪孽和業障深重的人,也激起了一顆赤子之心的共鳴。

  結業就是負起帝教時代使命的開始。我們首先深深感謝師尊、師母的厚愛。其次,並對各位先進同奮這樣的努力奮鬥,這樣的親愛精誠,表示無限的敬意。從環繞著

  師尊、師母身邊的各位先進同奮真心的面孔上,我們可以看到帝教復興的跡象。同時也可以看到在師尊、師母教導下,「我要奮鬥」的榜樣。

  有人說,算命用不著報生辰八字,只要看到面孔,就可以知道一切。從眼神中,就可以看到是不是真心?真心可以「點石成金」,不真心,即使有福,也福中有禍,禍福未定。正如師尊所說:錢越多,造孽的機會也越大。

  上個星期六,農曆九月初九,和昨天下午師尊領導我們恭誦

  萬天至尊宇宙主宰 玄穹高上帝聖誥,以及玉皇心印妙經,天上人間,音調交響,令人印象深刻,永遠難忘。

  最後,獻上三個小小的心願。

  第一、希望洛杉磯初院親和集會,精神治療,能幫助推進宏教工作。

  第二、希望能做到師尊在「世界宏教會議」中指示,就是美國宏教工作,要同時兼顧與外國人的接觸,短期內有關資料的翻譯工作,要儘速進行。

  第三、希望洛杉磯的同奮,有一天能到台中清水天極行宮參加「天人研究學院」長期教育,以探求天人星際交流的消息,發揚「廿字真言」的新生命,開展宗教大同、世界大同、天人大同,和聖凡平等的新境界!

  並預祝十一月十四日在美國洛杉磯的天帝教祈禱大會成功!

  驪歌初唱,珍重再見。謝謝!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