慶祝台灣省掌院成立一週年 舉辦各類活動

慶祝台灣省掌院成立一週年 舉辦各類活動

首頁 » 天帝教教訊第48期 » 慶祝台灣省掌院成立一週年 舉辦各類活動

趙光武  1987-12-01 10:35

  (本刊訊)慶祝台灣省掌院成立一週年大會,於十月二十五日上午十時,在中華民國主院大同堂舉行,由代掌教王鄭賢德同奮主持,主院新成立的「天聲合唱團」在會中,獻唱帝教教歌與祈禱親和歌,歌聲悠揚博得在場同奮如雷掌聲。

  當天下午,代掌教王鄭賢德同奮並率領坤院主要幹部分四組進行睦鄰活動,充分與主掌院合署辦公大樓附近鄰居溝通,並介紹帝教,於未來教務推展助益不小,也給鄰居留下良好印象。

  代掌教王鄭賢德同奮在慶祝大會中,期勉全體同奮效法師尊奮鬥精神,為帝教萬年基業紮下穩實基礎,同時希望教徒同奮增加彼此親和,一心一德,共同致力於掌院教務推展。

  她說:台灣省掌院成立一年來,在教務工作推展上已有相當良好的績效,彰化初院成立後,更加強了在中部地區的宏教工作,近期以來陸續將有員林天祥堂、卓蘭天蘭堂、台東天震堂成立,院堂日增,除了表示宏教工作落實外,同奮的擔子也更加重。

  王鄭賢德寄望明年此時,有更多的院堂成立,讓帝教的種子在全省每個縣市發芽,號召更多人為帝教的理想奮鬥。

  慶祝大會壓軸戲由「天聲合唱團」演唱教歌與祈禱親和歌。教歌同奮人人耳熟能哼,祈禱親和歌卻陌生,天聲合唱團只練了一回,即上台亮相,其中難免荒腔走板,外加「天龍八部」齊現,但整體表現尚可,依舊博得同奮如雷掌聲。

  慶祝大會歷時一個半小時結束,會後掌院訂製壽桃、壽麵供與會同奮同樂。

  當天下午一時三十分,坤院依莊別分梅、蘭、竹、菊四組,展開睦鄰活動,參加的坤道同奮有四十餘人,各個攜壽桃與帝教簡介資料展開與鄰居的親和工作。

  由於,是日為假日,部分鄰居外出遊玩,未能一一親和,不過,有不少鄰居第一次接觸本教,經過睦鄰小組坤道同奮解說,均對帝教有初步認識。這個活動很有意義,當再繼續舉辦。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