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宗靜坐昊天大法應遵天命渡化有緣

正宗靜坐昊天大法應遵天命渡化有緣

首頁 » 天帝教教訊第48期 » 正宗靜坐昊天大法應遵天命渡化有緣

 1987-12-01 10:55

清虛宮傳下「靜心坐法」以應劫期時的普渡法門

  ●清虛宮弘法院教師曾經有下面一則聖訓:

  有許多人,很想靜坐,而靜坐的目的,只是為了「治病」與「靜心」。

  但是拿首席師尊所傳授的正宗靜坐,只用來治病,就太不尊敬他老人家,也糟蹋了這門寶貝。因為正宗靜坐是昊天無上正法,是引用無極正炁,直貫天門的先天大法,為即地成仙之法門,煉此法的人,皆必須有「天命」的自尊與自重。

  於是清虛宮便傳下來一種簡單的「靜心坐法」,以應劫期時的普渡法門,渡化有緣,這雖是一種方便法門,但對於沒有正氣的人,還是不會有效驗的。

  茲將「靜心坐法」的方法講解如下:

  (一)把上半身坐挺,兩腳著地,手放於膝蓋上,自然而舒適,臀部坐於椅子之上,以後部二分之一接觸即可。

  (二)唸「廿字真言」,默唸或稍微出聲,以想像每一字皆降至臍輪為原則,此為要訣!

  (三)其時間由十分鐘到數小時不等,量力而為。

  圖示:

  全身放鬆之姿態

  唸「廿字真言」就是要以此廿字來反省、懺悔,意引降至臍輪,就是一種降心浮之氣的功夫!

  (四)氣降臍輪後,即不用意,順其自然,如此一來無形之中,因正氣的加持可以治病、強身!

  以上所談的「靜心坐法」,可以由靜坐班的同奮傳授,以為引渡之階。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