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七十六講 美國同奮帝門宏教先鋒

第七十六講 美國同奮帝門宏教先鋒

首頁 » 天帝教教訊第48期 » 第七十六講 美國同奮帝門宏教先鋒

 1987-12-01 11:30

吾乃清虛宮弘法院教師:

  在美國的同奮,您的責任是非常艱鉅的,風雲聚會的時代已經來臨,生為黃漢民族的客人,處異鄉之地,大家要精神結盟,行動同步,以應付未來的困境,您們要在異鄉打出一片祥和之地,聯合各種不同的宗派,來做理性的結合。

  經過師尊點道之後,您們的天門已經打開了,上通於天,下達於幽,要確實的建立自己的信心,您們就是─天使!

  不要為了小事而有嫌隙,把道場當做各位共同的家,於 上帝護佑之下,遵從大家長─師尊的指示,發揮道場的功能,發展救劫的力量。不要小看自己,您們都可以到處去「救人」,您的祈禱,上天隨時可以收聽得到,但是您們必須嚴守四門功課,要積極熱心奮鬥!

  也許您們還不太了解國內帝教的活動情形,在台灣的同奮是時時在無形中為您們祈禱,因為帝教的道場,宗教的善化,就要隨著您們的傳佈,與無形的顯化,而達到每個角落,將來世界各地皆會有原人來皈宗,他們會突破各種不同宗教的禁忌,民俗的拘制,到帝門受訓。

  談到這裡,您們應該可以明白各人的「天命」吧!

  不要讓首席師尊、師母老遠奔波,而失望才好!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