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七十七講 心存正念祈禱反省懺悔

第七十七講 心存正念祈禱反省懺悔

首頁 » 天帝教教訊第48期 » 第七十七講 心存正念祈禱反省懺悔

 1987-12-01 11:35

吾乃萬靈兼主:

  「道場」在每一位同奮的心目中乃有別於功利社會之「淨地」,此想法並非完全錯誤,凡人都有善與惡之一面,人心是脆弱的,在利益與罪惡之中掙扎,而一念之間抉擇,更常是人一生的轉捩點,同奮們,行事之前不得不三思,首席常言「祈禱反省、懺悔」之意即在此。

  道場是集聚各種人物之處,有好人、亦有心存邪念之人,因為,修道這條路,只要你有心,你就可以參與,所以吾等亦不排斥心存惡念之人,希望藉由帝教的教化,藉由同奮間的互助坦誠相處,引發人的良知,及另一條心路,同奮們!社會進步的趨向,漸漸帶動人類思想的衝擊,有人替自己理出了門路,有人卻繼續執迷,常在動念中的偏差,而自毀前程,此種人真的是可悲!可悲啊!

  一般同奮的心思都很純正,但有少數同奮心理不平衡,為何我奉獻那麼多,家中災難還是頻傳呢?不要怨天尤人,想想自己的言行吧!「口中誦佛,心不再理佛」,心思想入非非,常不合倫理道德,一切的後果形成,自己要負絕大部份責任。

  所謂「事出必有因」,同奮們!慢慢去體會吧!
(天運丁卯年七月廿一日午時)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