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席督統鐳力前鋒 傳示

首席督統鐳力前鋒 傳示

首頁 » 天帝教教訊第49期 » 首席督統鐳力前鋒 傳示

 1988-01-15 09:25

經國先生將長侍 國父 先總統左右 於無形界奉獻心力 完成未了心願

  吾應中正真人先前之請求,乃於元月十三日午後前往接引經國先生魂識回歸自然,使能終得其所,幾經勸慰,念及經國先生尚有餘願未了,奈因軀殼已無法負荷,提前崩逝,魂識仍執念猶疑不去,形狀甚為傷感,又得一炁宗主前輩贊同,共引其魂識前來天極行宮玉靈殿養靈,待些時日,應可使其心情平復,再視成效依序安排進修。

  一進玉靈殿大門,參見殿主中山真人、副殿主中正真人,父子相見泣不成聲!吾等見狀無不動容,眾烈士趨前安慰,告以此實 上帝的巧妙安排,經國先生不必過度悲傷,效忠國家,捍衛民族,沒有有形軀殼仍可以無形應化力量影響有形世界的變化,未了志願一樣可以達成。

  經國先生於是驚嘆曰:「今有幸來到玉靈殿,可是大開眼界,原來無形反共堡壘有如此嚴密組織,不禁對自由中國的未來充滿無限希望,又見創建民國諸忠臣烈士濟濟一堂,每位威嚴雄武的氣勢,實令經國產生莫大震憾,不由得欣喜滿懷,原來 上帝並未遺棄我啊!倘能容我自己選擇,經國願緊隨列位仙佛聖尊後塵,奮起直追,為傳揚 上帝的教化而努力奮鬥!」如此安排,當可無憾,允稱圓滿。

  吾觀經國先生天命未了,玉靈殿的養靈期間,將可使其漸次了願,於此告一段落。首席在人間發動百日誦誥運動,藉以保台護國,意義重大,有助於無形應化,應可確保台海安全,境土無恚!

  首席亦不必憂心,未來台灣仍充滿新希望,不會因此變故而中斷法統,相反地,更應團結宗教界人士,相互期許為國家,為自由民主的延續而奮創新運,以精神力量建設台灣,以虔誠祈誦感動天心,自助而後天助,天不亡我中華民國也!

天運丁卯年十一月廿六日午時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