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十六年年終檢討會 在天極行宮舉行

七十六年年終檢討會 在天極行宮舉行

首頁 » 天帝教教訊第49期 » 七十六年年終檢討會 在天極行宮舉行

 1988-01-15 09:35

同奮們知無不言 提詳盡工作報告

  【本刊訊】民國七十六年(公元一九八七年),一年之中整個世界局勢與台灣寶島情勢,可以說已在紛爭不止的情況下度過,總算蒙 上帝慈悲、無形的顯化,又一年達到「化延」的目標。本教復興以來,所肩負的兩大時代使命,與世界前途、人類命運息息相關,在此七十六年年終之際,首席師尊特定十二月十二、十三兩日,召集全教各級教院負責教職同奮代表百餘人,在天極行宮舉行年終總檢討大會。

  大會在十二月十二日下午四時正式開始,首先由師尊、師母頒訓詞。師尊表示:這一次總檢討會不只是檢討七十六年一年,而是奮鬥七年來的總檢討,必須從兩大時代使命檢討起。同時天帝教是一個有組織、有制度的宗教,也要檢討組織、訓練、宣傳的問題,然後再檢討一般業務(全文見第六版)。

  師尊在訓詞中用心良苦的勉勵大家要盡心盡力,徹底檢討。

  接著由同奮分道務、教務、管理、坤院四個小組討論,各組均發言熱烈,為教籌謀之心不落人後,可以說是「知無不言,言無不盡」,在簡單晚餐之後,持續研究討論,總希望能夠使每一個議案,均有完善之結論。

  第二天的全體大會,在大同堂舉行,先由各教院負責同奮做工作報告,計有始院(報告人):魏副院教、中華民國主院(報告人):參教長光照、高雄市掌院(報告人):副主任光覺、花蓮縣初院(報告人):祕書光波、台南市初院(報告人):主任光參、桃園縣初院(報告人):贊教長光央、彰化縣初院(報告人):贊教長光應等七所教院。分別就(一)教務推展近況。(二)實施皈師後之檢討。(三)財務狀況。(四)未來展望等,四大項目,提出詳盡確實之報告。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