帝教奮鬥邁入第八年

帝教奮鬥邁入第八年

首頁 » 天帝教教訊第49期 » 帝教奮鬥邁入第八年

 1988-01-15 09:40

各教院皆有豐碩成果,彰化縣初院最好說:大家心血沒白費,應繼續努力

  (本刊訊)年終總檢討大會中的工作報告,顯示了每個教院各有不同之發展重點,在不同的項目上有良好的表現,其中以彰化縣初院工作成果最好,獲得師尊的褒勉,並希望各級教院均能以彰化初院為奮鬥楷模。從七十七年起,要更奮鬥、更努力,早日完成兩大時代使命,這是每一個帝教同奮所肩負的神聖使命,讓我們有信心的說,明年會更好!

  在工作報告之後,為專題報告。由始院左典司企楊光混同奮報告「奮鬥初乘靜心坐法講習」考評分析;始院參教長沈光化同奮報告「財務收支狀況」。

  師尊作綜合評語時說:「今天聽了大家的報告很感動,一年來大家出錢、出心、出力,都是宏揚帝教的先鋒,憑一顆良心奮鬥!」

  此時大會進入中心論題,由上午十時卅分至下午五時卅分長達七小時,計專案討論八案;提案討論十二案;臨時動議五案;始院統一答覆事項二件;師尊釋示事項三件;專題簡報─靜坐班輔導辦法改進方案等。均有具體可行之實施辦法,將使進入奮鬥第八年的帝教,有了一個嶄新的開始。

  最後大會十三日下午五時卅分舉行閉幕式,恭請師尊訓勉。師尊表示:大家的心血沒有白費,天帝教一年比一年迅速發展,往後只要繼續努力!繼續奮鬥!同時指定七十七年一月一日召開全教教務會議,持續多項教務中心議案,務必集思廣益,研究出一套可行之方案,能不能宏揚教務,全看今日的表現了。

  經過長達一天半的密集式會議,七十六年度年終總檢討會在師尊、師母的訓勉鼓勵中圓滿結束,相信與會同奮對本教都能有更深一層的認識,體認自己的使命與責任,希望能帶回去給各地教院的同奮,大家共同勉勵,為早日完成兩大時代使命而奮鬥!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