師尊十一月二十三日親臨台東主持玉蓮殿外殿開光

師尊十一月二十三日親臨台東主持玉蓮殿外殿開光

首頁 » 天帝教教訊第49期 » 師尊十一月二十三日親臨台東主持玉蓮殿外殿開光

 1988-01-15 09:55

特派江光符擔任開導師長期駐台東接引緣人

  師尊勉東縣初院籌備處加強奮鬥,為地方造福

  各位同奮,今天是玉蓮殿外殿在台東縣成立,為了便利接引台東縣地方的緣人起見,所以在台東縣初院未成立以前,本人專程在美國回來第三天,立即趕到這裡來舉行開光典禮,從今天以後,台東縣的緣人,不論已經皈宗或準備參加的,精神上都有一個寄託,一方面可唸皇誥、寶誥,一方面可以隨時上光殿祈禱親和,等待當地同奮參加本教法華上乘先修班第六期、正宗靜坐坤道班第九期結業,然後初院教職幹部可以依照本教教綱規定組織起來,那時再請金闕頒賜殿名,正式成立教壇,在這一段期間,還要以玉蓮殿外殿,展開台東縣初院的宏教活動。

  玉蓮殿在花蓮成立了五年多,仰蒙 上帝的德威,總護法瑤池金母無形中的掃蕩邪魔,以及殿主清涼聖母、副殿主行劫主宰定危子的顯化,所以東部地區一面能減輕各種天然災害,一面隨時在降服外太空侵襲的精靈,相信玉蓮殿外殿開光以後,為了台東地方安寧,無形中將會持續不斷的顯化,可以使台灣最早的原始東部同胞參與本教,加強推動無形正氣力量,使得東部地區能與天極行宮互相呼應,鞏固地脉,鎮守一方。

  從今天玉蓮殿外殿成立開始,本人特派江光符同奮,為台東地區開導師,長期駐在台東初院負責主持宏教。

  光符同奮為第一期師資班結業,在始院參與教職工作多年,奮鬥不懈,本身能通曉國語、台語、英語、日語四種語言,對東部地區而言,我認為,光符是最適當的開導師人選。

  至於台東縣初院籌備處的人選,仍由天震堂籌備處原班人員兼任,一切不變動。相信原天震堂籌備處主任游光青同奮(現在是台東縣初院籌備處主任),一定可以與江光符開導師配合,加強奮鬥,為地方造福。

  台東為少受汙染清淨之地,民性純和,原人亦多,宜儘量以精神治療為引渡緣人寶筏,一俟台東初院成立,天震堂可移至關山鎮鎮守發展,尚望負責同奮,奮鬥再奮鬥,好自為之前途未可限量!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