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和力的探討 天人文化小組研究報告

親和力的探討 天人文化小組研究報告

首頁 » 天帝教教訊第49期 » 親和力的探討 天人文化小組研究報告

 1988-01-15 10:45

  世界各學術單位對特殊親和力超能力、念力兩部分為研究主題,設立超心理學研究所,進行人類中特殊大腦所產生不可思議的超能力與念力之研究。從具有超能力的人實地試驗可分透視能力、預知能力、精神感應等。

  念力可影響至很遠之特定人的心理,與生理產生特定的變化。如心跳停止,失去鬥志等。廿年來美國杜克大學超心理學研究中心的研究結果都沒有突破性的意義。可見親和力的奧秘是非常玄妙的。而具有超能力、念力的人只是知其然,而不知其所以然。所以超心理學的研究困難重重。現在贊助超心理學研究中心的都是軍事單位。目的是運用超能力、念力之力量來監視敵對國家的軍事單位虛實。或圖以念力來摧毀敵方的中樞戰略設施,以癱瘓其作戰能力。由於還沒突破性的發展,所以研究風氣相當消沈。一般非學術團體的「超能力、念力」的研究更加止於趣味好奇性質而已。

  認識「親和力」

  根據新境界第三部第五章第二節有關親和力的說明列舉於下,以便歸納研討。

  一、培養親和力可與靈界發生關係。

  二、親和力是異性相引電力作用,是親力引和力。

  三、心理感應如祈禱、祭祀、誦經、持咒等,信心誠意達到一定熱準才能產生親力,射向對象相引促其產生和力。

  四、人類相互間的活和子(大腦)親和力,是親力(陰電)+和力(陽電)=異引。惡意相引促成結孽緣。善意促成相引結因緣。非處於平衡(未達熱準)不能結緣。

  五、活(人)和子與靈和子(死魂)之親和力(因緣感應),產生重親屬關係。

  六、人與神之親和力須培養其親力(信仰心熱準)。

  七、天人接近之方法是「天人交通」。(一)侍準:侍生的親和力傳靈界無形靈識(廣播消息)。(二)侍光是光生親力視神之和力(光幕電影)。(三)侍筆與侍準同理但較難。(四)侍聽。(五)精神治療。(六)靜觀(通靈、見性、頓覺、悟道)。

  根據五十五天師資高教班聖訓資科。

  一、先天一炁玄靈子 丙寅年七月二十三日侍筆。

  (一)媒壓方式─侍筆或是無形靈識(無形界消息)由頂門貫注侍生,侍生的後天靈識再以人間文字來表達其消息。

  (二)提靈方式─侍筆者由先天願力先開天門得以提靈以聽寫的方式來溝通消息,聽過之後,靈識投體,然後用其學識所知道的文字來表達。

  (三)最高天人交通能力─是侍光者將上天無形靈識貫注侍生天門,透過他的(後天靈識)心眼來看。由眼光投射於光幕上顯出形像。

(說明文字、圖繪,都是後天知識學問所配合於光幕發表,所以非常不簡單。)

  (四)天帝教天人交通無附身乩童,亂跳亂叫,開口說話等低級方法。

  二、先天一炁玄福子 天運丙寅年七月七日:

  (一)丹鼎煉精化氣、煉氣化神,是能煉成超能力於肉身的局部物理現象,一種念力體能(御物之術)。

  (二)帝教上乘靜坐急頓法門,依自然修煉「不聚氣而氣自聚,不勞神而神還虛」,煉成救劫之身外之身(法身真身),即是無形應化有形之「封靈」,能夠御諸仙為前驅之「御心大法」。

  師尊「鐳氣真身」是能引導「宇宙極大能」念力布施,對全世界都產生全面性心理上連鎖反應(施放在人類心智之中的影響力)之「救劫御心妙法」。

  三、無始古佛 丙寅年七月十六日:

  「封靈」是無形應化有形,依救劫修煉急頓法門的奮鬥過程(四門功課、靜參、誦誥)中,犧牲奉獻感召原靈之神調體及鑑護童子之保護。從有形奮鬥所產生的一般正氣,逐漸運轉成形,產生靈覺,有如新生兒之再生。經受 上帝的封賞成為「封靈」,而成就一新的靈可以獨立證聖胎的原靈。所謂「身外之身」、「無形法身」,是人間(原人)修煉而成之封靈與本靈之統稱,封靈的生長靠人間奮鬥的熱準而決定。要封靈有成就,您必先有所成就。

  四、無始古佛.丙寅年七月十八日:

  「御心大法」是祈禱的念力與無形法身來御使人心趨向。原人能夠奮發不懈得 上帝之賜封,就會有一個封靈來配合。如果您能勤於修煉,則你的封靈就在無形界壯大,做無形中的顯化,為法華最上乘的「御心大法」,為救劫可以用心御物,可以影響行為的準則。

  五、先天一炁玄福子.丙寅年七月二十一日:

  封靈初成猶是一股渾沌之炁。而加上紫金光的運化,使封靈活潑活動。這期間必須由原靈調教,由鑑護童子做護法。以免封靈在修煉期為邪靈阻擾。原人如果能不斷鍛煉精、氣、神、誦誥、反省懺悔,則其氣機充沛,正氣常存。封靈受此正氣感應,很快成就與原人類似的形體,而永久不老化、原人修煉祈誦能量全部凝聚於封靈。待原人皈證之日與其合一直貫清虛。

  天帝教的親和力

  超時代多次元空間科學文化的親和力學說,根據上述的現代超能力、念力、超心理學的研究成果,與本教教義及於師資高幹班訓練期間,蒙先天諸大老們所惠賜,而屬於天機的聖訓中啟示,做概略的比較如下:

  一、現代的超心理學所知的範圍,與追求其效用,只不過隔物透視,隔距離的千里眼,精神感應治病,預知、預言,念力毀物傷人等數種,其效力卻是動搖不定的超心理現象。都屬於親和力初級熱準的大腦迴路能力所表現在現象範圍之內。根本無法究明其超心理現象的原理與來源。所以尚不能發展至實用其初步御物之希望。

  二、帝教之親和力是主動的親力(信波發射能力),與被動的和力(感應產生效力)。本教優秀的親和人才(能侍準、侍筆、侍光、侍聽等的侍生。就是超能力、念力亦屬之),應具備優秀的親力,無極高的和力為條件。若只有優秀的親力,並不能成為親和人才。但可成為自信念力十足有強度說服力、領導力的領袖,或者精神治療人才。只有極高的和力也是不過成為超能力之預知、透視、千里眼等超感應人才而已。

  三、天帝教的親和人才,皆是具備高級親和力的大腦(人和子)迴路藍圖特殊配置。所以能接納大宇宙靈界(神和子)、無形靈識,(靈波頻道)以媒壓方式(消極被動接納)、提靈方式(積極主動吸收)納入大腦迴路,快遠翻譯依自己學識範圍最適合的語文,能流利發表寫出文章就是侍筆。能進一步透過心眼認出形像文字,投射光幕現字形,是最高天人親和力侍光。都是屬現代科學未知的多度空間學問。

  四、超能力、念力的至高表現,就是帝教法華最上乘救劫急頓法門所煉成的「御心大法」。能配合自己(原人)奮鬥修煉急頓法門,而產生無形正氣,得原靈調體鑑護童子護法,更得 上帝賜封而成為自己身外法身之「封靈」。為救劫以用心(念力)御物,也以念御心,使人類產生心理連鎖反應,合力制止核戰暴戾之氣。

  結論

  現代科學未知的無形精神世界,是很難深入研究。唯有天帝教才能運用天人親和方式,得到上天洩漏天機,啟示未來多次元空間的文化理論。以明示天帝教同奮應該實踐信、願、行的救劫奮鬥目標。殊屬帝教全體同奮都是原人,才能得到這種機緣之明證。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