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八十二講 代天宣化善盡天使職責

第八十二講 代天宣化善盡天使職責

首頁 » 天帝教教訊第49期 » 第八十二講 代天宣化善盡天使職責

 1988-01-15 11:10

吾乃清虛宮弘法院教師:

  親和集會的時候,要講師訓,講聖訓,講修行的心法,不要談怪力亂神!現在有些同奮走火入魔,講靈通,說異端,這是敗壞道場的作法,各級教院執事同奮,應該加以規勸,導之正確的信仰,更不可附和贊同,把正大光明的道場,滲入虛浮不實的詭異氣氛之中,如此一來,你們各位執事者,會受到天譴!

  您們本來就是天上的仙佛,今天到人間來降生為「人」,乃是要執行無形界仙佛做不到的事情,並不希望您們反求諸神,誠如首席之言,要各位做人間的天使,代天宣化,有形配合無形,無形應化有形。

  好談虛玄靈異的人,易流於迷失與徬徨,對現實的環境,不思突破,反而委諸於「靈異」,這種人要如何做「天使」,能代天宣化嗎?

  代天宣化,是由人間的魔障做起,有災難,不推於氣運;有劫急,亦不逃避;有不幸,亦不理會因果。他既是天使,就不怨天,不尤人,一切過與失,自己擔當,反省與懺悔,是修行心法之大要,這種人衝得起來,即是人間仙佛,被衝倒了,亦不過是「談玄說虛」的無用凡夫而已。
(天運丁卯年七月四日午時)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