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 奮鬥 奉獻 追懷故總統 桃園縣初院擴大親和會

感恩 奮鬥 奉獻 追懷故總統 桃園縣初院擴大親和會

首頁 » 天帝教教訊第50期 » 感恩 奮鬥 奉獻 追懷故總統 桃園縣初院擴大親和會

 1988-02-15 09:05

本教為悼念蔣故總統經國先生為國盡瘁,奉召回天,並在此國家面臨非常情況,特於本年元月十四日超舉辦「保台護國法會」壹佰日,祈求 天帝佑護台灣地區避免緊急事變,社會動亂。務使全國軍民同胞在李總統登輝先生領導於現有民主憲政基礎下,加強精誠團結,和諧奮鬥,確保復興基地安定繁榮,加速完成以三民主義統一中國之天意人願,而慰蔣故總統經國先生在天之靈。

 【本刊訊】本教桃園縣初院為慶祝成立一週年紀念,特於桃園縣縣立文化中心舉行擴大親和集會,並邀請桃園縣縣長徐鴻志先生等地方人士參加,而且與中華民國宗教哲學研究社合辦宗教哲學講座,由本教樞機使者李維生專題演講「生命的意義,天帝教精神」。

  大會在唱國歌、教歌之後,特為蔣故總統默哀三分鐘,接著由主席介紹與會貴賓,有徐鴻志縣長、簡欣哲國大代表等人。徐縣長代表致詞表示對本教主張經由宗教大同達成世界大同,仍可信仰原來宗教之宗旨表示敬佩之意。

  李維生樞機在講演時指出,今天是以一份感恩的心情一面來為蔣故總統經國先生做一個見證,一面也藉此說明人生的意義與天帝教的精神,在於透過「向自己奮鬥、向自然奮鬥、向天奮鬥」達成「聖凡平等、天人大同」之終極目慄。

  (演講全文見第二版)

  會後全體同奮返回桃園初院舉行午刻祈禱親和,計有全省各地教院同奮代表百餘人參加,始院魏副院教,亦親自主持下午之親和集會。

  桃園初院成立迄今,一直肩負看守台灣國際大門─桃園中正國際機場的重任,在成立一年之際,全體同奮以積極的行動再一次出發,相信今後桃園初院的宏教工作,將更有豐碩的成果呈獻給 上帝。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