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帝教開闢財源 徵事業合作伙伴

為帝教開闢財源 徵事業合作伙伴

首頁 » 天帝教教訊第50期 » 為帝教開闢財源 徵事業合作伙伴

 1988-02-15 09:15

 【本刊訊】本教同奮多人,有鑒於教內宏教基金之不足,為解決長期經費問題之困擾,並謀一勞永逸計,擬創辦營利生產事業,為帝教開闢永久性財源。

  我帝教同奮眾多,各行各業人才輩出,或因人力資源不足、或因財力不厚、或因經營方式欠妥,而影響事業之發展。如能同心協力,團結組織,攜手為理想目標共同奮鬥,對事業之發展則指日可待。

  現有同奮多人已集資數佰萬元,有意從事生產業、或買賣業、服務業等事業,誠意徵求事業伙伴,凡同奮有意合作,提供構想、意見、技術,及經營方式者極為歡迎。我們經營事業盈餘分配方式是:

  投資者40% 帝教40% 經營員工20%

  最後要說明一點,此項事業純屬同奮私人之事業,與帝教絕無牽連。我們的目的是為帝教謀求宏教經費,為同奮爭取投資機會,解決失業問題,希望志同道合同奮,把握時機。
發起人:始院督教長 高光濤
聯絡人:始院林光鳴 許敏克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