靜坐修持理應堅持到底

靜坐修持理應堅持到底

首頁 » 天帝教教訊第50期 » 靜坐修持理應堅持到底

 1988-02-15 09:30

師母為先修六坤九開訓致詞

首席使者、各位同奮:

  恭喜首席使者今天又開辦了第十七梯次的靜坐班,過去已經有二十五班,今天是先修班六期、坤九期的開班典禮。

  各位同奮有的是皈帝,有的是今年三月份才皈師的。大家既然自願要來參加靜坐訓練,就要有始有終,來突破最吃苦的一關。本教前期同奮,師尊也歡迎各位參加這班的行列,輔導他們一起奮鬥。就是從開班到結業,一直共同生活起居,一起上課、一起會禱會坐,發揮帶頭作用,做好四門基本功課。所謂四門功課大概這期的同奮還未能養成習慣,四門功課中尤其是早晚反省懺悔,就是正氣的來源,持誦皇誥、寶誥就是化延核子戰爭毀滅危機的法寶。

  好在今天才剛開始,未來四個月的時間還很長,靜坐班是過的宗教團體生活,年關到了、嚴冬來了,天極行宮海風很大,各位同奮要想想,是不是能吃得了這個苦?如果打定主意願來參加,立志做本教基層宏教幹部,來替 上帝行道,來幫首席使者救劫,那既然願來吃苦,就應遵守規定,有始有終擔當下去。

  靜坐班只是登堂入室的起步而已,以後尚有複訓班、高級幹部訓練班。在天帝教得經過一關一關的進修,才能登峰造極,達到天人合一的境界,最後才可以回到 上帝的左右。

  天極行宮備有男女宿舍,空氣清新,環境幽雅。這一期有遠從台東、花蓮、台北、桃園、台南、高雄、潮洲等地來的同奮,大家集中住在宿舍,禮拜六來、禮拜天回去。我希望中部地區的同奮也要遵守本教規定,大家一起住進宿舍,和他們早晚可以親和,不但精神交流感情融洽,且可互相研究切磋,以免星期六回家,第二天早上上課時常遲到。

  同奮們既然發願參加靜坐修持,這是你們為自己奮鬥的開始,不是為別人來的。希望大家切切實實堅持到底,才能負起救劫的重責大任。

  預祝各位,也恭喜各位,有始有終、學有所成,恭喜!恭喜!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