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子孫立德‧為人類立功 全心全力奮鬥‧才能獲致真正的成功

為子孫立德‧為人類立功 全心全力奮鬥‧才能獲致真正的成功

首頁 » 天帝教教訊第50期 » 為子孫立德‧為人類立功 全心全力奮鬥‧才能獲致真正的成功

 1988-02-15 09:35

本教復興七週年大會師母致詞

天帝教駐人間首任首席使者,於七年前有感於人類毀滅浩劫的威脅日趨嚴重,而衡諸整個地球已沒有任何一個國家或現有傳世宗教,有能力挽救。只有 上帝自己的宗教─天帝教重來人間,或許地球人類的空前浩劫,還有挽回的希望。故誓願一再虔誠哀求 上帝,終於在一九八0年 上帝慈悲,天帝教奉准重來人間。

首席使者、各級教院代表同奮:

  今天是天帝教重來人間七週年,在這七週年中間,現有各地教院、教堂,已經有十八處,還有一處就要成立,一共有十九處。在這短短七年來能有這樣發展,都是我們全教同奮的力量,大家同心同德才有今天的收穫。

  首席使者確確實實講過,他已經年邁,今年八十七歲了。所以,希望全教同奮,從第八年頭開始,大家要能擔當起來,在自己崗位上負責,為 首席使者分勞、分憂,大家來宏揚帝教,這是我們全教同奮應盡的責任。不要以七年來的奮鬥成果滿足,希望從第八年開始,還要有更多新同奮參加奮鬥行列,和前期同奮共同加強奮鬥,開創未來更光明的前途,為培養天帝教同奮世世代代子子孫孫立德、立功的機會。

  四年前 首席使者到日本,宏教到國際,在富士山舉辦擴大化延人類毀滅危機祈禱大會,還辦了短期訓練班。今年又往美國去宏教,在短短二個半月中間,完成美國一個據點。這個據點是在一年前,我們本教的教徒陸光鵬同奮,在美國利用公差之便,公餘之暇去做精神治療義診,為宏教先鋒。同時還有一位李光擴同奮,也在洛杉磯當地開始義診,在短短半年裡,渡化了百餘位原人。因此,首席使者與我於九月二日率領七位乾道、四位坤道幹部同奮前住洛杉磯成立教壇,建立初院,為了培養宏教幹部,並辦了一期短期幹部訓練班,和一次祈禱大會。

要繼續開拓新據點

  在我們回國前已委託律師向洛杉磯市政府登記,然後再進一步向加州州政府辦理天帝教立案手續。最值得安慰的就是,洛杉磯市議會通過決議案,感謝天帝教 首席使者的「感謝狀」,這是天帝教在美國生根的證明。所以,現在我們全教同奮,不要因為美國已經有一個初院滿足,還要不斷的努力,不斷的鼓勵洛杉磯初院同奮,為繼續犧牲奉獻,一面守住這個據點,一面開拓新的據點而奮鬥。

全心全力才能成功

  各位同奮既然都是 天帝的使者,要全心全力放在本教,將來各位才能和老師一樣的成功。老師的成功就是你們的成功,你們的成功也就是老師的成功,師徒同心救劫宏教,才能早日完成本教的兩大時代使命。請從今天起,大家一起努力,為天帝教服務、為天帝教奮鬥!

  希望在座各位同奮,繼續不斷帶領各地教院同奮,奮鬥下去。謝謝各位同奮。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