宏教無遠弗屆 但求竭盡我心

宏教無遠弗屆 但求竭盡我心

首頁 » 天帝教教訊第50期 » 宏教無遠弗屆 但求竭盡我心

陸光鵬  1988-02-15 09:55

初次在舊金山辦皈師儀式記實

  依據聖訓指示積極開闢本教美洲宏教第二道場,初步擇定西岸舊金山及東岸紐約同時展開,由於時間的限制重點暫置舊金山。

  元月廿六日恭攜「活動光殿」赴美,活動光殿甫結束台東玉蓮殿外殿的任務,由始院副院教魏光得同奮舉辦過三次皈師儀式,引渡原人一八七人。這次前往舊金山擔負玉霄殿外殿的任務,殿主為應元都天少皇。

  廿六日晚上九時,高敏膺同奮從喬治亞洲打長途電話來,長談約五十分鐘,對美洲宏教工作交換了許多意見。

  廿七日中午,劉戡平同奮與我開車到舊金山中國城,購買香爐等佈置應用物品,並至裱框店將師尊照片及廿字真言加裱,午後六時完成所有準備工作。

  晚上九時舉辦舊金山地區第一次皈師儀式,計有劉戡平同奮等十位,加入進修奮鬥初乘的行列。

  此次皈師儀式是在三藩市劉戡平同奮家中舉行,該地風景怡人,氣候冬暖夏涼,地氣極佳,顯示我帝教在舊金山地區之弘道工作,必可順利推展。今後皈師儀式,經劉同奮許諾,暫借他家舉辦。

  劉同奮之皈宗,乃無形的指引,十月份阮光彥同奮即表示,在舊金山有一好友,自小一心向道,已有廿年根基,如能在宇宙大道的探討上互相溝通,在觀念上獲取一致,且能對師尊信服,必能來皈宗帝教繼續修持奮鬥,遂安排介紹親和機會。

  我雖不識劉同奮,但十一月份初次會面之前,彼此心中都有感應,在Villa Hotel初見之時,我即以師尊弘道五十週年特刊相贈,經過兩天之親和與會坐,劉同奮終於決定全家來皈宗帝教,欣見善良種子重要原人重返道盤。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