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和與慶生相得益「彰」 大家庭溫情冰雪融「化」

親和與慶生相得益「彰」 大家庭溫情冰雪融「化」

首頁 » 天帝教教訊第50期 » 親和與慶生相得益「彰」 大家庭溫情冰雪融「化」

彰化初院特派員/巫敏眾  1988-02-15 10:10

彰化縣初院親和會熱情洋溢

  彰化縣初院定期舉辦慶生會,會前寄明信片邀請壽星們蒞臨,接受同奮們的祝福。這個點子,是希望在親和集會中,以生動活潑的方式,增加同奮之間的親和力。

  此次的親和會,同時又是本月份的慶生會。

  負責伙食的同奮,早已感染了這份喜悅的氣氛,早上就預先訂製蛋糕及購置雞蛋等,以備製成紅蛋,增加喜氣。教務中心也已派員拍照留念。

  此次親和會,正值先修六、坤九期靜坐班開課,期能帶動本期靜坐班同奮,更深入的了解帝教,讓他們忘卻生疏、陌生,而能時常回到我們這個大家庭來,把親和力發揮到極點,同時要延伸親和力到每一個角落,而能把彰化縣全縣的親和活動辦的更好。

  晚上上光殿祈禱;九點聯誼會開始。

  在一聲聲「祝你生日快樂」的歌聲中,同奮們情緒高昂熱絡。特別是小同奮們更是期待,就在這熱烈歌聲中,展開融洽的親和集會。

  本月份的壽星,由王光增、吳由模、陳敏幸同奮代表切蛋糕;分發給其他同奮分享,並帶回同奮們的祝福。

  十時正,彰化縣初院慶生會在歡樂聲中結束。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