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初院龍年春節盛會 師尊師母蒞臨鼓勵親和

桃園初院龍年春節盛會 師尊師母蒞臨鼓勵親和

首頁 » 天帝教教訊第51期 » 桃園初院龍年春節盛會 師尊師母蒞臨鼓勵親和

 1988-03-15 10:00

 【本刊訊】首席師尊於二月廿一日下午蒞臨桃園縣初院,參加該院龍年新春親和集會,有全院同奮、及小朋友百多位與會。氣氛熱鬧而祥和,是難得一見的盛會場面。

  首席師尊除了和藹慈祥的與大家閒話家常外,也表示:去(丁卯)年巡天節,全教有三百廿位同奮蒙 上帝召見,桃園初院也有數位得賜加金光,這是一點點小成就,希望繼續努力。

  「今年(龍年)是已皈宗的廿七尊龍王龍神當令,且其具備無比威力,千變萬化,同奮們應與其配合,加強奮鬥。」

  「年初四在始院,已呈報金闕核定,祈求無形界紫微大帝掌理帝教財務。紫微大帝主管人間福祿壽,今後帝教必定財源滾滾,道糧充裕。初院同奮應同心同德,發心奮鬥,期予一、二年內能完成教院建設。」

  「對初皈同奮應加強親和連繫,以增進其向心力。同奮也要不斷進修,自我充實,可以參加始院主辦之『真道入門講習』、『司講人員訓練』等訓練班。另外三月二日開辦之『奮鬥初乘暨靜心坐法講習班』,可請始院就近輔導。」「加強精神治療工作,以廣渡原人。修道難免會有磨考,有磨考才會漸次突破,道業方可逐級精進。所以大家都要能不怕考,且能以平常心接受任何衝激。」 首席師尊隨後帶領全體同奮上光殿祈禱,並且贈送與會童子每人一個大紅包。於六點左右在同奮的恭送中,離開桃園初院。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