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們是從天上降臨帝教參與救劫行列的小天使

他們是從天上降臨帝教參與救劫行列的小天使

首頁 » 天帝教教訊第52期 » 他們是從天上降臨帝教參與救劫行列的小天使

中華民國主院特派員黃敏書  1988-04-15 09:05

中部北區首次記名童子童女錫光親和集會記實

  中部地區首次春季記名童子、童女錫光親和集會,於三月廿九日上午九時卅分在台中主院盛大舉行,吸引二百餘名小同奮及其家長參加,場面熱鬧歡欣。

  上午八時許,從四面八方前來的小同奮,在父母的陪同下,陸陸續續向主院報到,一張張愉快的臉孔,掩不住內心的興奮。

  美輪美奐的親和會場─二樓大同堂,經熱心同奮幫忙,早已佈置完成,排成「回」字型的桌椅,不但方便小同奮就坐,也容易活動。

  親和集會在坤院執行長蕭敏堅同奮,問候小同奮「好」聲中,揭開序幕。

赤子心寫廿字真言

  蕭執行長首先問小同奮「誰會寫廿字真言」?黃光側之子黃基哲,自告奮勇的舉手說「我會」,並到台上黑板以端正清晰的字體將廿字真言,一字不漏的寫下,羸得許多掌聲。

  斗大的廿字真言,在黑板上,非常醒目,蕭執行長一一向小同奮解釋廿字真言的意義及應該遵守的規範。接著她又教小同奮唱廿字真言歌、天帝教教歌,小同奮精神抖擻,將此兩首歌唱得有板有眼,鏗鏘有致。

  接著,蕭執行長又教小同奮認識天帝教教旗及精神標誌;又分別教小同奮認知天人親和呼號及天帝教教主,小同奮認真學習的態度令人讚賞。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