師尊師母賜金言

師尊師母賜金言

首頁 » 天帝教教訊第52期 » 師尊師母賜金言

 1988-04-15 09:10

願小天使們健康有智慧與靈活力

  為了讓小同奮對天帝教有更進一步的瞭解,主辦單位準備了十道題目,並以有獎徵答方式與小同奮交流。

  由於十道題目都相當簡單,小同奮舉手搶答的情形十分踴躍,將整個會場掀起活動高潮。

  十時廿分左右,師尊、師母親臨會場,活潑可愛的小同奮向「師爺爺」、「師奶奶」問好的聲音,一時不絕於耳。

  師尊看到這麼多小同奮,面帶笑容的說:「天帝教的小天使們,今天是中部地區第一次舉辦天帝教記名童子、童女錫光親和集會,天帝教的年齡是千千萬萬億億年的,你們小天使都是從天上降下來到天帝教參與救劫奮鬥的行列,天帝教希望在座的小天使,一天天的長大,將來承擔天帝教的時代使命。」

  師尊同時叮嚀小同奮,在家要孝順父母,將來在社會上要忠愛自己的國家,並且注意身體健康,隨時照顧自己。

  師母也表示,小同奮是天帝教的下一代,天帝教是 上帝的教,小同奮都是從天而降的,所以在家要聽父母的話,出外要敬重師長,並以此作為將來成家立業的起點。

  師母並期勉小同奮,每天早晚要默禱、唸廿字真言,有空可隨父母兄長到光殿與諸天仙佛多親和,以增進智慧與靈活力。

  接著,由敏考、敏晞、敏祈三位同奮帶動小同奮唱遊。十一時卅分小同奮在漱洗乾淨後,到光殿祈禱誦誥。中午小同奮以自助餐方式與師尊、師母共進午餐。

  午餐後,敏眾同奮分給每一位小同奮一份中國結,並教小同奮製作。

尋寶活動,好關心

  親和集會的壓軸遊戲是尋寶活動,主辦單位將數十個寶藏號碼陳置於主院對面的民俗館,由小同奮自行尋覓。

  當蕭執行長宣布開始尋寶活動之後,小同奮們或三五成群,或自己一人,連跑帶跳的,蜂擁至民俗館內,仔細的尋找寶物。

  小同奮小心翼翼,十分專注的樣子,令人莞爾,有的小同奮「眼明手快」不到一分鐘就尋獲好幾個寶藏號碼,不過主辦單位為使人人有獎及公平起見,僅以一個寶藏號碼兌換一項禮物。

  其中,獲得師尊寶藏禮物的是維開孫女林冠霈;獲得師母禮物的是光主、敏后之子普喜,這兩項禮物,分別由師尊、師母親自頒發。

  全部活動在小同奮愉快聲中,及依依不捨下結束。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