唯有 上帝的皇誥與天曹寶誥才能救劫 願人人誦唸以救世興國 化解個人累世的業障

唯有 上帝的皇誥與天曹寶誥才能救劫 願人人誦唸以救世興國 化解個人累世的業障

首頁 » 天帝教教訊第52期 » 唯有 上帝的皇誥與天曹寶誥才能救劫 願人人誦唸以救世興國 化解個人累世的業障

 1988-04-15 09:35

戊辰年正月初九日 上帝聖誕 師尊講詞

  今天是本教教主宇宙大主宰 玄穹高上帝每年一度的聖誕。在整個銀河星群的無數量星球之中,有三十幾個星球逢到三期末劫,而以本地球先開始,本地球又以中國較早開始。在八年以前奉 上帝特准天帝教重來人間,在台灣寶島復興,由 上帝直接擔任教主,這在整個大宇宙、大空間的星球之中,只有本太陽系此次三期末劫才有的。所有有智慧生物的星球,都有 天帝的教化,而 上帝本身從沒有直接擔任教主,天帝教在八年以前特准復興以來,在座同奮直接、間接都參與為兩大時代使命而奮鬥的行列。

  大家都應該知道惟有 上帝的皇誥與天曹寶誥,可說是人間救劫的唯一法寶。七年以來世界緊張局勢得能緩和下來,以及台灣的安定繁榮,完全依賴全教同奮虔誠誦唸兩誥的力量,而皇誥與寶誥不但可以化延世界核戰毀滅浩劫,可以確保國家安定繁榮,也可以化解每一位同奮累世的業障,但是現在經常在光殿上奮鬥,虔誠誦誥的同奮,大多是後期同奮,因此前期同奮在這一、二年來,有很多人感到事業、家庭發生磨考。這是由於每一位同奮的業障一波波的來,如果中途停頓奮鬥,不唸皇誥、寶誥,就無法消除後來的業障,因此本身受到很多困擾。

  希望從今天開始,全教同奮要繼續為兩大時代使命而奮鬥,同時也可以化解自己的業障。

  去年 上帝聖駕出巡時,對本教各級教院丁卯年的奮鬥成果非常的欣慰,在降臨地球時,接見了三百二十位同奮,表示各教院真正奮鬥的同奮還很多,今天蒙 上帝慈悲,加賜各位同奮金光。

  大家現在虔誠發心誦唸五十聲皇誥!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