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職就是替 上帝做事

教職就是替 上帝做事

首頁 » 天帝教教訊第53期 » 教職就是替 上帝做事

 1988-05-15 10:20

始院全體教職同奮在實施兩年任期制後宣誓就職
首席師尊親予監誓並訓勉

為救天下蒼生奮鬥為自已培養封靈

  為教奮鬥的教職幹部,可以培養封靈,這是三期末劫時期的急頓修煉法門,即能自動回歸自然,所謂自動,等於修煉肉身,結了聖胎,陽神沖舉,奉詔飛昇,追隨 上帝左右,而與宇宙共始終。

  本教宏教中心─始院,因從今年(七十七年)五月一日開始建立教職任期制,兩年一任,今天全體教職幹部宣誓就職,希望在兩年任期內,全體教職同奮都在崗位上負起責任,憑自己的良心儘量奉獻心力,由于過去幾年許多教職同奮在受任之時,沒有了解自己的教職應負的責任,有名無實,往往只是虛應故事,所以現在實施任期制,首先要請與每一位教職同奮了解自己的職務,憑良心奉獻。第二請大家了解,教職工作是為了配合救劫與宏教的任務,都是在為 上帝服務!

皇誥寶誥救劫法寶

  現在正是三期末劫行劫的時刻,由於帝教同奮八年來發揮了高度奮鬥力量,才能使世界緊張局勢,核子毀滅浩劫緩和下來,這是天上人間共同認定不爭的事實,而在人間美、蘇兩國雙方關係從破裂邊緣挽救過來,美國雷根總統即將在五月下旬前往莫斯科和蘇俄頭子戈巴契夫舉行第四次高峰會議,儘管世界緊張局勢緩和下來,當然帝教同奮今後還要繼續誦唸皇誥、寶誥,因為兩誥是挽救核子毀滅戰爭的唯一法寶,一直到沒有核子武器的世界出現,才是我們帝教第一個時代使命完成。

救劫宏教持續奮鬥

  教職同奮一面要重視教內工作,還要安排時間誦唸皇誥、寶誥,尤其是今年,我在春節團拜時,告訴老同奮要注意,進入帝教大門無形中幫大家把宿業暫行化減,事實上還沒有根本解決,而老同奮以為奮鬥夠了,就忙於人事,沒有繼續唸兩誥,所以求超的宿債來了,就承受不了,所以希望教職同奮,一方面擔任教職培功立德,一方面還要繼續誦唸兩誥。

  各地教院的教職同奮,得到 上帝特別的恩寵,在兩年任期內,只要在崗位上努力,培善正氣,為化延核戰毀滅浩劫,拯救天下蒼生,以及確保台灣復興基地而奮鬥,這種奮鬥的力量還可以培養自己的封靈,奮鬥力量不斷加強,封靈就一天一天壯大,日久自能具備獨立人格,可以在天上人間來去自如,發揮救劫力量,教職同奮的修持到此地步達到了超凡入聖的境界,一般非教職同奮根本不可能獲得此一機會。

  今天在凌霄直轄寶殿,始院第一次舉行實行任期後教職幹部宣誓就職典禮,我個人對今天參與宣誓的教職同奮期望很大,希望大家不要辜負 上帝以及殿主、副殿主的一片德意,因為本教從今天起又進入一個新的階段,換句話說,大家修道已經有了一個新的環境、新的希望,就是修煉封靈,

邁入修煉的新階段

  談到修煉封靈,是從華山時代開始,由於民國二十年九一八事變開始行劫,蒙 上帝的慈悲,凡是人間有志修道的人,由於在三期末劫,修煉肉體已經來不及,特別開了一條新的道路,急頓法門,培養封靈,只要能為救天下蒼生奮鬥,同時可為自己培養封靈,可以自動回歸自然,所謂自動,等於修煉肉身結了聖胎,陽神沖舉,奉詔飛昇一樣,可以直接一步登天,現在開始實施任期制,天帝教的修持又進入一個新的階段,為教奮鬥的教職幹部,可以培養封靈,一旦完成,可以直上清虛妙境繼續修煉,隨時得能追隨 上帝左右,而與宇宙共始終,今天特別把天上人間新的安排,向各位宣誓就職同奮,對大家前途的關係做一個簡單說明。

培養封靈回歸自然

  今天大家要把握此一機會,重視教職工作,教職就是為 上帝做工作,在兩年教職任期,大家站在崗位上真心為教奉獻,等到任期滿了,經過天上人間的考核,認為真能為教奮鬥,培養正氣的同奮,仍可連派連任,持續奮鬥,培養封靈,使其壯大永久生存下去。

  天帝教同奮都是使者,要懂得應該負的責任,現在的使命,就是救劫、宏教,宏教就是傳佈 上帝宇宙大道,每一位教職同奮負的責任不同,希望要認清時代,為兩個時代使命不斷奮鬥下去,一分耕耘自然有一分的收穫,在後天既可增加福報,先天又可培養封靈,希望今天宣誓就職教職幹部要奮鬥!再奮鬥!大家前途無量,恭禧!恭禧!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