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成殿開光七年有成 展望未來要再創新機 慶祝大會中同奮熱誠感人

玉成殿開光七年有成 展望未來要再創新機 慶祝大會中同奮熱誠感人

首頁 » 天帝教教訊第55期 » 玉成殿開光七年有成 展望未來要再創新機 慶祝大會中同奮熱誠感人

 1988-07-15 09:15

實踐本教雷火光照向天奮鬥之信念 精神療理續獲肯定

 【本刊訊】本教中華民國主院玉成殿成立七週年慶祝大會,於七月十五日上午十時,在主院大同堂舉行,師母、維生樞機使者與始院魏副院教光得,分別期勉同奮維護七年來奮鬥成果,並為未來宏教大業再創新機。

  為了配合玉成殿成立七週年慶祝大會,主院特別自十五日下午二時起,至十七日晚間九時止,舉辦擴大精神療理活動,主院教務中心執事詹光驚別出心裁,特別設計「我們將為歷史做見証」海報,以師尊靜坐形象為中心,鐳光籠罩全球,下鎮核能浩劫為整個構圖,附加「起死回生,自然療法」宣傳單,郵寄給中部地區同奮,一面宣傳擴大精神療理活動,一面告知時代使命宣傳月主院各項活動。

  此外,光驚並率光彰、光依等同奮,至台中市沿街散發傳單,各報也在十五日刊登主院辦理擴大精神療理活動消息。

  玉成殿開光七週年慶祝大會,共有來自中部地區同奮兩百餘人參加,維生樞機使者以「眾志成城」說明師尊命名玉成殿的意義,師母、魏副院教亦一再鼓勵中部地區同奮持續奮鬥。

  主院參教長童光照也在會中報告,玉成殿成立七年來的種種,讓新同奮瞭解整個蓽路藍縷的艱辛歷程,也為同奮的奮鬥成果做了一個良好的見証。

  由於參加人眾,坤院竹莊由新任莊主敏宅動員全莊同奮,在主院宿舍架起爐灶、料理伙食,大廚師敏凝、光慶、光耐指揮烹調,調製出足供三百人飲食的素食自助餐,擺在大同堂,光看就夠誘人,由於菜香四溢,不少在光殿打坐同奮「聞香下座」。

  當天下午二時起,辦理的擴大精神療理活動,分接待組、引渡組與醫療組三組分工,接待組由維律、敏恩率領十餘位乾、坤同奮,在主院門前的帳篷內,頂著嬌陽等候與接待上門尋求協助的民眾,引渡組則由光依等同奮負責,利用時間進行引渡工作。

  醫療組由光驚同奮率領近二十名同奮,在大同堂,架起廿字真言與「雷火光照」、「向天奮鬥」匾,佈置臨時診療所,為求診民眾施以精神療理,場面熱烈。

  由於擴大精神療理進行二天半的時間,將會有更多同奮參與該項活動,他們奮鬥的熱誠,令人敬佩,同時也給民眾深植帝教助人的良好印象。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