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層教職幹訓班開訓 維生樞機致詞全文

基層教職幹訓班開訓 維生樞機致詞全文

首頁 » 天帝教教訊第55期 » 基層教職幹訓班開訓 維生樞機致詞全文

 1988-07-15 09:25

各位同奮:

  歡迎各位來參加基層教職幹部訓練,為教奮鬥,基層教職幹部訓練班的舉辦,是秉持師尊指示辦理的,初期原只為在天極行宮舉辦大專學生宗教營,使帝教觸角能深入各大專院校,這個構想交由趙光武同奮企劃,天極行宮管理委員會中提出報告,等到這一個企劃案,呈送師尊核示時,師尊指出還可以擴大辦理,尤其是帝教本身的教職同奮,在靜坐班之後,沒有機會參加進一步的訓練,往往在擔任教職工作,並不十分瞭解自己擔任工作的意義與職掌,因此,須另擇機會再集合大家共同來研究討論。這個工作就交給樞機室,由我來負責。召集成立一企劃小組,進行規劃。

  經過三個月六次會議的溝通協商,決定自本年六月底至九月初,以兩個半月時間,舉辦基層、中層教職與坤院幹部三個梯次交疊訓練,同時也在這一段時間內,規劃舉辦本教第一屆大專宗教營與記名童子夏令營活動。

  第一階段的基層教職幹部訓練,以靜坐班結業有意擔任教職的同奮為對象,整個訓練課程分為「學養訓練」、「素養訓練」、「侍天訓練」,相信六週的基教訓練必能讓各位參加同奮獲益豐富。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