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明在我心 以此光明照人心

光明在我心 以此光明照人心

首頁 » 天帝教教訊第56期 » 光明在我心 以此光明照人心

 1988-08-15 09:25

師母不辭辛勞巡迴各地宏教演講記實

勇敢承擔人生的挫折

師母七月六日蒞花蓮初院對坤院新任教職之講詞

各位同奮:

  由於靜坐班一期一期接著在辦,我必須於靜坐班中輔導,因此有很久沒到花蓮來。尤其去年九月到十一月份在美國宏教救劫二個半月,回來又接著辦先修六、坤道九期靜坐班,直到今年四月才結業,更騰不出時間到此地看看各位同奮。很難得利用今天,好好和大家親和親和。

  這次無形當中安排師尊閉關是非常好的。從陽曆六月一日入關到現在一個多月,師尊的狀況一直非常良好。關內侍護人員生活作息很有規律,早晚也按一定的規定進行祈禱、誦誥,每天打四坐,休息時間到屋外散散步,透口氣,大家分工合作,侍護師尊,表現都很好,請各位同奮放心。

  最近這個階段,各地教院坤院都重新改組,今天,我們花蓮初院坤院教職亦重新安排宣誓就職。我雖然不能常到這裡,不過執行長敏作同奮,代表我在此帶領各位坤道同奮,過去大家的表現都非常良好,希望未來仍多多偏勞。尤其四莊莊主也要好好動員一下,讓改組後的坤院能更加生氣勃勃,與三中心配合,開拓教務。

  既然進了帝教的大門,大家都是 上帝的門生,除了把個人的家安頓好,一天裡最好也能撥一、二個小時到教院裡來奮鬥,這是無上的功德。同時把帝教的精神帶回家庭裡去,組織幸福美滿的帝教家庭。生活上總有不順利的時候,遇到挫折仍要勇敢承擔,變換各種角度想一想,堅定信心努力奮鬥, 上帝絕對不會虧待大家。

  前期,資深的同奮要鼓勵新進的同奮,加入坤院的行列,好好把坤院組織建全起來,和同奮親和溝通,大家同心協力,把各項活動計劃,開辦出來。更不要忽略了前期,因忙碌而少到教院來的同奮,要時時和她們保持聯絡,邀請她們參加教內各項活動,提供意見重新激發她們積極奮鬥的熱忱。

  希望未來的坤院能吸收更多的人才,共同努力,達成每一個預定的目標。謝謝各位。
(陳敏含紀錄整理)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