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月四日師母蒞臨天南堂期勉南投同奮:發心自渡渡人

八月四日師母蒞臨天南堂期勉南投同奮:發心自渡渡人

首頁 » 天帝教教訊第56期 » 八月四日師母蒞臨天南堂期勉南投同奮:發心自渡渡人

 1988-08-15 09:55

  八月四日下午五時左右師母一行到達天南堂,首先參觀敏法同奮捐贈(三十坪)及增購(三十坪)的建堂土地。然後先上光殿上香行禮。再到大同堂餐敘、親和。

  丁光史同奮代表致歡迎詞,並介紹天南堂同奮,讓大家認識。接著由敏藍同奮簡報,說明自天南堂成立以來,同奮們於三中心工作中的奮鬥實績。及土地購置籌建計劃等。

  師母致訓時說明,師尊在鐳力阿閉關情形,及這段期間,巡視花、東各地情形。並稱許天南堂同奮在主事、副主事的領導下,一切井井有條,簡報尤其詳盡,這全是同奮們同心協力出心、出力奮鬥的成果。又介紹精神療理部,表示乃直屬極院首席使者辦公室的組織,其內涵不重在治病,而重在診心。希望同奮們發心自渡渡人,虔誠奮鬥,以教院為家,時時前來親和、誦誥。

  主院陳督教長光南同奮、及台灣省掌院賢德代掌教,亦分別致詞,勉勵同奮發揮愛心、堅定恒心持續奮鬥。隨後聚餐。於八時左右離開,返回主院。(陳敏含紀錄)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