師尊提示:保台護國是最重要任務

師尊提示:保台護國是最重要任務

首頁 » 天帝教教訊第56期 » 師尊提示:保台護國是最重要任務

 1988-08-15 10:00

保台護國法會務要繼續不斷的辦下去

師尊身在「阿」中仍勉同奮奮鬥

 【本刊訊】天帝教首席使者於六月十四日子時,在南投縣魚池鄉鐳力阿道場開始閉關,每天四坐並配合無形安排之課程,重修鐳炁真身。對於一位八十八歲的老人來說,體力、心力都達負荷之極限,備極辛勞。

  首席身在「阿」中,應不問世事,專心修煉,但首席本其身負天命之職責,及身繫天下蒼生安危之慈悲胸懷,於無形中審度國家社會之前途,發覺並不樂觀,且以目前同奮誦誥之情況,將無法壓制魔障動亂之氣焰,遂於七月廿一日緊急電召始院副院教、三教長至鐳力阿參機閣磋商。

  始院副院教魏光得、贊教長陳光穆、督教長高光濤、及教務中心執事張光震等同奮,於七月廿一日下午三時至鐳力阿面謁首席,除恭聆首席訓示,並報告始院近況陳述意見外,於二十二日晨再舉行會議。

  首席當即諭示:

  在蔣總統經國先生逝世的第二天(元月十四日),本,立刻發動全教同奮,舉辦百日「保台護國法會」,主要目的就是在祈求 上帝護佑,避免台灣地區動亂流血,在百日之內,無形中發揮很大的力量鎮壓下來,但法會結束(四月廿二日)後不久,即發生五月廿日農民抗議示威,最後演變成不幸的流血衝突事件,事態嚴重,依情勢發展也許還會有更大的衝突要發生,所以立刻再發動「第二期百日保台護國法會」(從六月一日至九月廿二日),希望全教同奮為確保台灣復興基地的安定和諧而持續奮鬥。

  今天最重要的任務就是「保台」,為了我們自身以及子子孫孫著想,保台護國法會一定要繼續辦下去,目前同奮誦誥之心力,尚不足以配合無形之應化運作。故各地教院從七月廿五日起,除原有的每日午刻集體會禱誦誥,照常舉行外,於保台護國法會期間,每日晚間另行集體誦唸「皇誥」五十聲,時間由各地教院斟酌情形自行訂定。這是為了國家前途,兩千萬同胞的安危,全體同奮大家要趕快重新振作,發心奮鬥,積極參加集體祈禱誦誥。

  玆遵照首席使者以上之諭示,始院於廿三日通告各級教院、教堂,即起切實執行。

  又悉:此項晚間集體誦誥,亦即參加同奮於集體行進殿禮後,即行誦誥。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