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元化的宏教活動 充電

多元化的宏教活動 充電

首頁 » 天帝教教訊第56期 » 多元化的宏教活動 充電

 1988-08-15 10:35

天聲合唱團親和之旅 讚

 【本刊訊】成立已有年餘之中華民國主院「天聲合唱團」,為了鼓勵團員平時認真的練習,一方面也增加團員之間的默契,於八月六日舉辦了一次「親和之旅」。八月六日上午九時連同團員及家屬總共三十九人,在顧問光典、團長敏籟、領隊光蓄的招呼聲中,大家搭上遊覽車,由中華民國主院出發,展開此一別開生面而且饒具意義的親和旅遊活動。

  由於時間的限制,此次行程安排的十分緊湊,一路由中部北上,參觀了埔心味全農場,然後在客家莊用午餐,下午到了板橋林家花園、碧潭等遊樂勝地,在下午六時左右抵達始院,這是此行的「重頭戲」,由於事前已和始院聯繫過,所以到達時,始院沈參教長光化、督教長光濤以及多位同奮早已恭候多時,並且準備了豐富的晚餐,在大同堂餐敘,面對如此熱情的招待,同奮的情緒顯得十分的高昂,師尊說,帝教的同奮,不但在後天是同奮,先天上大家都是一家人。所以雖然有些同奮只是初次見面,畢竟先天機緣不同,早已融洽的談天說地了。有一些原有熟識的同奮更是不在話下,左右招呼,熱絡極了。

  餐後在大家的期盼下,天聲合唱團展現出看家本領,為大家登台獻唱,一連三首「廿字真言歌」、「祈禱親和歌」、「河邊春夢」下來,果然有超業餘的水準,不同凡響;也由此可見天聲合唱團確實是深具功力,同奮報以熱烈的掌聲外,還有不斷的「安可」聲呼應,盛情難卻之下,再獻上一曲「奮鬥歌」才結束活動的高潮,由光化參教長、光濤督教長「護送」至旅館休息,結束了一天來快樂且精彩的行程。

  第二天一大早即前往金山達樂樂園參觀,然後轉往野柳、淡水紅毛城等地,再回關渡大橋上高速公路,踏上歸途直奔台中,一路上由光喜、光消領頭分成「台視」、「中現」、「華視」三台競唱,沿途灑下串串愉悅的音符,歡笑在風中飛揚著。晚餐是由顧問光典同奮請客,大家都說有的玩還有的吃,希望以後多多舉辦,一定捧場到底。

  本教復興以來:由於肩負的時代使命十分重大,主要的活動是在師尊領導下為天下蒼生、台灣寶島祈禱誦誥,如今宏教的方式,已漸漸多元化,如能透過類似的親和活動,聯繫各地教院的親和力,為同奮充充電,相信可以補充一些奮鬥的活力呢!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