師尊師母憑記憶寫下當年十八真君姓名

師尊師母憑記憶寫下當年十八真君姓名

首頁 » 天帝教教訊第57期 » 師尊師母憑記憶寫下當年十八真君姓名

 1988-09-15 09:25

經金闕查證無誤 成為帝教重要文獻

  【本刊訊】首席師尊為使天帝教史完備無缺,以供後世研讀,故對復興以前且與帝教有淵源之史料,收集日亟。

  其中天德教道世嗣宗十八真君,亦即現在帝教下三代之十八真君(現尚存人間行道救世者只有兩位,即首席師尊、師母,其餘都已歸空),並爲現在帝教無形清虛宮弘法院教師。如今本教所有聖訓幾全為弘法院教師所傳示,對同奮做人處世、修道進德,指引了明確的方向,更為物質功利社會注入一股清流。

  首席師尊為感謝十八真君之辛勞與功德,特將與師母記憶所及,親書名單請無形清虛宮查證,清虛宮亦有聖訓回覆。

  茲將首席師尊手書及聖訓刊載於后:(圖略)

師尊親書十八真君姓名 經向金闕查證無誤
足證師尊 師母行道救世 早有天命
願全教同奮齊心追隨 奮力以進

無形清虛宮覆函:

師尊師母所記無誤確為當年十八真君
師尊師母記憶令人敬佩

忠字主宰威靈妙道顯佑真君傳示:

  茲收到首席來函及帝教十八真君姓名等文件,經吾向金闕主秘處查證,此十八真君之姓名與備載金冊中之資料無誤!確實為民國廿二年冬在南京光殿,由金闕頒佈 上帝御定之十八真君,惟此盛事為時已久,在人事上與資料記載方面,皆經歷了相當變化與衝擊,而 首席與首席夫人雖經時光長時間的滄桑,依能記憶猶存,莫不令吾等真君敬佩不已!此資料誠屬帝教重要文獻之一,由此更可使帝教復興前之教史漸趨有明顯概廓,公佈後,亦能使世人及本教同奮更能感受當時之盛況氣氛呢!
(天運戊辰年七月九日)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