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四七講 自我奮鬥做先鋒使者

第一四七講 自我奮鬥做先鋒使者

首頁 » 天帝教教訊第60期 » 第一四七講 自我奮鬥做先鋒使者

 1988-12-25 09:35

吾乃清虛天王:

  大哉中華,吾民今仍陷於恐慌不安,危機嚴重之際,吾今來談「逆境中的自我奮鬥」:

  國勢雖危,個人之修持仍應居於首要之位,不知諸位能否體會,修心為本,修身為務,培養正氣的道理,修持之工夫不夠則容易受魔侵入,放蕩不羈,造業起惑,喪失本性,小者危及社會,大者危及國家,久之形成一種混亂敗壞的局面,實堪浩嘆!

  吾帝教諸學子今受教於首席,應不忘所誓言奮鬥之志願,凡事皆應逆來順受,不因逆境而退縮,尤以反省懺悔是你們重要之課程,吾觀諸子在祈懺悔時皆不夠徹底,仍保留隱惡污點,表現不真不誠,要知反省懺悔是天上的恩賜,也是人類拯救自己的唯一途徑,上天重視你們真誠流露的赤子之心,不假虛偽,不勞做作!

  存其心,養其性,憂天下之未憂,懷抱救國之心,匯聚祈誦的力量,為急急共赴國難之務,為台灣化除暴戾陰霾之氣,渡過難關,起肇安定團結祥和和復國景象。身為帝教先鋒使者「應體悟天心而奉行天命,勿空負救劫使者之名,而使首席一人憂國傷時,於心何忍,希望諸學子能急起勇往,猛然振作,為明年之劫運早做救劫的準備,莫遲疑!莫怠慢!願共勉之!
天運戊辰年十月廿六日申時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