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五0講 居安思危莫存僥倖

第一五0講 居安思危莫存僥倖

首頁 » 天帝教教訊第60期 » 第一五0講 居安思危莫存僥倖

 1988-12-25 09:50

吾乃先天一炁玄福子:

  外太空的精靈騷擾,愈益囂張,人間的歪風邪氣,是足以助長其作亂之力量。人魔之爭,勢必引發一場空前之劫難。吾莫不為此而深感擔憂。同奮祈誦皇誥、寶誥的力量,仍嫌不足,盼能引渡更多的原人,加入救劫的行列,以壯大正氣的力量與邪魔相抗衡。邪魔不除,暴戾凶狠之氣當然充斥整個社會,而造成人心惶惶、社會不安。為了身家財產,為了國家前途,吾深望各位同奮能夠居安思危,肩挑重任,發揮奮鬥的力量,勇往直前,不怕苦,和邪魔抗戰到底,以整肅魔氛為己任,期能使太平之日早日實現,共了三期之願。切莫心存僥倖苟且偷安,須知國之不存,個人亦難逃滅亡之噩運,所謂國存己存,國亡己亦亡。希望各位都應有與政府共存亡的精神,不要存一逃了之的心理,當以越南的淪亡,海上難民作借鏡,切勿再重蹈其覆轍。吾一番苦心,望諸子能深知體會!

  此示!吾回!
天運戊辰年十月十一日晨八點三十分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