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五六講 有形無形共赴國難

第一五六講 有形無形共赴國難

首頁 » 天帝教教訊第60期 » 第一五六講 有形無形共赴國難

 1988-12-25 10:20

中山真人降:

  吾自任玉靈殿殿主以來,不敢怠忽職守,競兢業業克盡吾之所能,以盡玉靈殿特定之任務以了吾對中華命脈傳衍之期望。

  吾人應不難察覺吾今日之心境,中華民族乃多難之邦,先有外敵入侵後有內亂,吾雖於天上修煉為神,但卻耿耿於「故國山河在」之心情,自共黨竊吾山河,在赤焰高漲下民不聊生,倫理建設亦瀕臨破產!吾在天上用盡心思,策動大陸同胞歸向自由民主,總希望結合有形、無形力量,早日還我故國河山,以了吾之心願。

  「多難興邦」,台灣之物質生活及各項建設現巳在平穩中發展,尤其經濟突飛猛進,全世界各國無不稱奇,且有亞洲四小龍之稱,實令吾興奮不已,但是今日台灣百姓恣福而不惜福,早已將吾等歷經滄桑之苦拋棄,而「著重於物質生活之享樂,將固有倫理、道德一股腦兒全遺棄,殊不知中華文化之所以傳承五千年,乃歸功於人倫道德之推崇。

  立願矢志保台復國

  今世人將此賴以生存之至寶摒棄,能不引禍,能不降災嗎?他們心中所繫乃股票的漲跌,證券的交易、黃金的買賣、物價的波動及有關本身功利的事務上耳!反觀對於精神世界之追求總是少之又少,實令吾擔憂,因為現象界之一切處無常之中,物質生活皆為幻境,一旦肉體生命結束,和子歸屬於自然,現象界一絲一毫之財富無法一齊帶走,吾實不懂他們爭的是什麼?

  處今日混雜之社會,也惟有痛下決心做大事、發大願、立大志,追隨人間首席弘教建教、教化群迷,為保台復國作精神上的準備,作行動上的前鋒,另一方面積極向上,不染紅塵習氣,鍛鍊心性了悟精神生命,方可返本還原尋回真我,以臻自然之境矣!

  今日吾從華山前來與帝教同奮結個法緣,盼透過無形、有形之交流,期能和平統一兩岸,共了三期,二十一世紀就是中國人的世紀。
天運戊辰年九月十四日卯時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