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五九講 不斷奮鬥掃魔蕩邪

第一五九講 不斷奮鬥掃魔蕩邪

首頁 » 天帝教教訊第60期 » 第一五九講 不斷奮鬥掃魔蕩邪

 1988-12-25 10:35

南天悟空真人降:

  吾原為外太空精靈,受太上老君之調教,以蓮花化身成聖,現職南天,鎮守南天門,民間傳說並不正確,今日有幸前來甚為榮幸。

  人間原人好福氣,逢此明師在眼前,倘若不能立志,為萬性億靈謀得一條永生之路,恐怕是自毀前程吧!

  吾人應不難察覺你們所處之樂土──蓬萊仙島已非淨土矣!觀之,空氣、水質之污染,噪音肆無忌憚破壞自然的寧靜,人心趨向浮華不實,人倫道德頹喪,顯現精神文明危機重重。然,此尚為小事一樁,最嚴重乃外太空精靈之偷渡,邪魔外道之猖狂迷惑世人。人類在慾望之層層包圍下,受精靈誘惑而喪失人性的尊嚴。

  吾今日前來是針對外太空精靈偷渡作說明:

  一、精靈何以要偷渡來台,因為台島上之修道人數佔全球比例第一位,到此盜取精、氣、神三寶,可以擴增其法力,更可逍遙作怪,何以不為呢?再加上外太空精靈法力無邊,一般修道難奈其何?也只得任他作弄,今日台島百姓之糜爛正中其意,因玆偷渡者「蜂湧而至」。

  二、精靈得聞人間首席傳宇宙心法,藉此窺探法華。而靜坐修煉學員良莠不齊,總有人受到引誘,盜其精、氣、神,以長養魔界所需。

  今日地球人類已面臨存亡之秋也,唯有遵照首席所言,喚醒世人從根自救,重整道德,重建人間淨土!

  將來帝教要普化全球,各位同奮你們責任可重大啊!願能效法天體之運行自強不息、以減少未來時運所瀕臨之災難。期共勉!吾回!
天運戊辰年九月十六日卯時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