師母勉勵師資高教班同奮

師母勉勵師資高教班同奮

首頁 » 天帝教教訊第61期 » 師母勉勵師資高教班同奮

 1989-01-25 09:25

要做奮鬥楷模 永遠追隨師尊 完成時代使命

各位同奮:

  今天是第二期師資暨高教班結訓典禮,總共有九十六位同奮參加五十五天訓練圓滿,師資班有十四位, 上帝特別看重這十四位同奮,除了核定四位為正式師資外,其餘十位為候補師資。明年一方面是天帝教重來人間第九年,一方面也是新的發展開始,天上人間需要特別培養這十四位師資,希望從今後結業起,要把人事計劃一下,拿出時間到教院奮鬥,報答 上帝。在此也為高教班七位同奮提昇為候補師資恭禧,高教班其他同奮可以繼續努力,希望回到教院要做同奮的模範,隨時檢討反省。

  我自己將來要追隨 師尊繼續努力,希望坤道同奮不要自暴自棄,賢德同奮是天帝教第一位坤道師資,為坤道先鋒,大家共同努力,將來一定可以成功,要記得 上帝所交付的使命就是天命。

  希望第三期師資班、高教班比這一期還要擴大,有更多同奮參與,為完成帝教的第二個時代使命而努力奮鬥!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