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帝的光已照遍台南地區

上帝的光已照遍台南地區

首頁 » 天帝教教訊第61期 » 上帝的光已照遍台南地區

 1989-01-25 09:40

 師尊主持台南縣初院成立暨玉穹殿開光致訓詞

  要有憂天下之憂的擔當
  以盡到救劫使者的職責
  為傳佈宇宙大道而努力

各位全教各地教院代表同奮:

  今天大家專程到台南縣新營參加玉穹殿開光暨台南縣初院成立大典,相信從今天以後 上帝的光,照遍了整個台南地區,這是非常難得的情形,根據天帝教組織系統的規定,每個縣、市只有一個教院,而台南縣繼台南市玉平殿兩年多的奮鬥之後,籌創成功,在今天成立玉穹殿,這是非常不容易的成就,為什麼我要告訴大家這一點?因為台南是台灣寶島的古都,尤其是延平郡王鄭成功當年以一片忠肝義膽在台灣保衛明室,所以當延平郡王逝世即受到 上帝的敕封,等到中華民國政府撤退到台灣,上天即以延平郡王鄭成功為台灣寶島無形中之境主,他的老家就在台南,所以今天玉穹殿殿主奉 上帝敕派「萬定師主」擔任,而「萬定師主」就是明朝開國帝王朱洪武,當年也是奉 上帝之命下凡,歸位以後受封為「萬定師主」,主管地球上各個教派。副殿主十四天天王也是宇宙間,有智慧生物星球的主宰,兩位正、副殿主配合,對台灣今後的安定很有關係,只有無形中掃邪蕩魔,大家才能過安定的生活。每一位同奮在人間做好四門基本功課,發揮正氣的力量,無形有形互相配合,可以使台南地區甚至於整個台灣以及全世界受惠無窮,尤其是台灣明年一年是最大的危機,希望台南地區玉穹殿,玉平殿仰仗殿主、副殿主無形中的加被,同奮在人間不斷的奮鬥,相信可以化解明年的危機。

  至於初院是根據天帝教組織系統之規定,在各縣市政府所在地成立初院,並派有一位我的代表──院教,駐在教院傳佈 上帝的教化。院教又名為開導師,今天玉穹殿我派了一位開導師詹光驚同奮代表我在台南縣初院,除了開導師以外,根據宏教組織系統,還有三教長、三中心執事(道務中心、教務中心、管理中心),今天我派陳光靈同奮為參教長,其他人事另外再公布。

  多一位原人皈宗
  增一份祈誦力量

  最重要的一點,請各位要注意,明年一年是台灣最大的危機,因為明年是台灣地區的大選年,根據過去事實告訴我們,每逢選舉,無論地方派系,黨派間的鬥爭一定很激烈,如果明年選舉大家只顧自己,勢必造成動亂流血,一旦動亂就使中共有了出兵的藉口,另一方面中共與蘇俄三十年的冷戰局勢,正急轉直下,中蘇兩國可能在明年舉行高峰會議,雙方可能和解,中共更可以全力對付台灣。天帝教是先天下之憂而憂,我們的兩大時代使命──第一是化延世界人類核子毀滅浩劫,第二是確保台灣復興基地,第二個時代使命適逢此一時機,正是最大的考驗、大家想想各種選舉從地方到中央,最後是總統選舉,尤其是戒嚴解除之後,今後的問題真是太複雜了。天帝教一方面發動全教同奮虔誦兩億五千萬聲皇誥,哀求 上帝化解台灣明年危機,一方面希望增加奮鬥的力量,發動廣渡三萬原人運動;希望多一位同奮可以增加一分祈誦奮鬥的力量。

  開導師要做同奮榜樣
  同奮要尊師才能重道

  天帝教的同奮都是天使,奉 上帝的命參加救劫的工作,現在有了光殿,大家可以隨時上光殿祈禱誦誥,以要大家肯奮鬥, 上帝一定會照顧每一位奮鬥的同奮。

  其次、我方才介紹過今後我的代表──詹光驚開導師。開導師首重品德,要能為同奮榜樣,我相信他可以代表我,大家要尊師才能重道,道就是 上帝的宇宙大道,凡是大宇宙、大空間,有智慧生物的星球、都有 上帝的教化,由於本地球人類瀕於毀滅邊緣,我才哀求 上帝,懇請 上帝的教重來人間,奮鬥八年使得教院、教堂遍佈台灣寶島,台南地區得天獨厚有玉平殿、玉穹殿兩個光殿,大家更要懂得奮鬥的道理,要跟隨詹開導師,共同為傳佈 天帝的宇宙大道而努力!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