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師尊訓詞》教區調整 組織成立 推行三大運動

《師尊訓詞》教區調整 組織成立 推行三大運動

首頁 » 天帝教教訊第63期 » 《師尊訓詞》教區調整 組織成立 推行三大運動

 1989-04-15 09:35

開導師 救劫 宏教 傳道 任重道遠

時間:七十八年二月廿五日下牛四時卅分

沈光化開導師

  上帝為了要借重你的長才,整建本教的財務制度,所以今天授天命之後,暫時不要主持皈師儀式,而專心一志為即將於本年七月一日成立之財務系統,做好規劃設計工作,並負起主管責任,這就是授與天命開始的任務。

鍾光京開導師

  上帝對你有深刻的了解,知道你願意終生為帝教奉獻,希望從今天起,首先在國內教院實習,為將來帝教的海外宏教工作,開展你的使命。

陸光中開導師

  從今天授命以後,除了主持皈師儀式之外,希望仍然主編「教訊」,以及策劃本教一般文宣工作,繼續你的使命奮鬥努力,開創前途。

陸光鵬開導師

  從今天開始,你有雙重任務,一面在海外巡迴傳道,一面在國內也可以擔任巡迴開導師的任務,希望從今天起格外忠誠為教切實奮鬥!

莊維律開導師

  上天對你有一番的深恩厚德,希望你隨時要謹記,感恩圖報,今後負起巡迴開導師的任務,在中部教區實習,腳踏實地,為救劫宏教而努力,前途無量!

首席師尊繼續說:

  天上人間為了適應本教今年三大運動,因此除了首先成立南部教區之外,北部、東部、中部教區也在今天組織成立,其中東部、北部暫時合併成一個「北東教區」。中部教區仍然依照過去的規定執行任務,在今天授與天命狀的開導師、巡迴開導師都是經過天上人間嚴格考核,對今後的期望十分殷切,每一位開導師或巡迴開導師,都有各自的任務,開創自己的前途,要知天上對你們的期望都是一樣,就是希望大家要真誠終生為 上帝傳佈宇宙大道奮鬥到底,我相信以各位後天的年齡、職業、環境所累積的經驗,足可以負起救劫、宏教、傳道的責任,我方才在授天命狀時,已經分別向各位說明付託的任務,尤其是在今年一年,今天的授命的開導師的責任更為重大。

  北東教區除了沈光化開導師要為本教財務建立教財系統負起責任,不能參與一般皈師儀式,希望魏副教院對教區內之江光符開導師、陸光中開導師的地區任務,能做一妥善的安排,至於陸光鵬巡迴開導師,除了擔任始院精神療理中心執行長外,一面要在海外巡迴傳道,同時始院仍須配合他在國內時間,隨時賦予巡迴開導師的任務。

  中部教區三位開導師,在賢德代掌教主持之下,希望鍾光京開導師要多多到教院實習,可以藉此對本教宏教系統有一全盤性的了解,將來可以在海外負起宏教責任,一方面由於中部教區四個教堂最近設置臨時光殿,當初規定每個堂應誦皇誥一百萬聲以上,引渡原人二百人以上,只要有十人以上向掌院申請皈師,中部教區應即派開導師前往主持皈師儀式,儘量給予方便,巡迴開導師就是配合兩位開導師隨時至各教堂主持皈師儀式。

  今天除了授天命狀之外,最重要的就是希望各位開導師、巡迴開導師要以身作則,切實領導各地教院、教堂參與保台護國法會、與廣渡原人暨推行安悅奉獻等三大運動,作為本年各教區開導師的年終考核,尚希望各位發揮奮鬥力量,全力以赴!

  恭喜各位接受天命,前途無量!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