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合先天光明心地 一起回到 上帝的家

集合先天光明心地 一起回到 上帝的家

首頁 » 天帝教教訊第65期 » 集合先天光明心地 一起回到 上帝的家

何光傑紀錄整理  1989-06-16 10:25

《師尊訓詞》花蓮縣光復鄉天原堂成立典禮

時間:七十八年六月十一日
地點:天原堂

天原堂各位男女同奮、各級教院參與天原堂成立典禮同奮代表:

  首先我要向天原堂同奮說明「天原」兩個字的意義,所謂「天原」就是 上帝的原始子民,在 上帝創造萬性萬靈之後,降到地球中土的原始民族。

  修道人有句話是說:「中土難生」,「中土」就是指中華民族居住的土地,直接與 上帝所在的鐳都連接,而今天天原堂的所在地──花蓮縣光復鄉更是中華民族最早的所在地,這裡的原始民族就是 上帝創造萬性萬靈之後第一批降下來的人類,是最早的善良種子,所以今天天原堂成立,可以說是集合原始的善良種子回到 上帝的家。

  什麼是善良種子?就是保存先天帶來最光明心地,沒有感染後天一絲不良習氣的同胞,你們能回到 上帝的家,參加天帝教奮鬥的行列,只要懂得修道就是修心,認真修持奮鬥,一定比一般世俗的同奮成功得快,希望天原堂成立之後,這許多皈宗的同奮在江開導師的領導下,每天儘量安排時間來教誦唸寶誥及廿字真言,在家中也可以誦廿字真言,效果都是一樣,並講解做人做事,忠愛國家、孝順父母的道理。

  我這一次專程為天原堂成立,已經來到花蓮三天,表示我非常重視天原堂,今天特別告訴大家天原堂的意義,希望天原堂的同奮要了解真正向天奮鬥的意義,確確實實地先向自己奮鬥開始,相信天原堂的同奮很快可以涵蓋整個光復鄉,相信 上帝的光一定會照到所有天原堂善良的種子的身上,恭禧!恭禧!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