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台護國完成三大任務 開創未來檢討宏教組織

保台護國完成三大任務 開創未來檢討宏教組織

首頁 » 天帝教教訊第66期 » 保台護國完成三大任務 開創未來檢討宏教組織

 1989-07-15 09:10

《師尊致詞》

七十八年度第二次全國教務會議開幕式

時間:七十八年七月二日上午九時三十分
地點:天極行宮大同堂

  今天是本教七十八年度第二次教務會議,同時也是第三期保台護國法會進行了半年的期間,首先要了解這半年來保台護國發生了什麼重大的事情?與天帝教的關係如何?

  我在民國七十二年冬天在日本富士山舉辦了擴大祈禱化解人類毀滅危機大會,返國之後,隨即至天極行宮主持玉靈殿開光,同時也是玉靈殿執行 上帝交付三項特定任務的開始,今天特別提出來,請各位同奮要特別留意。

  第一個任務「結合無形、有形力量,強固台灣寶島復興基地」,從民國七十二年到今天,雖然整個地球到處戰亂頻現,可是台灣寶島始終安然無事,而且經濟持續的成長,成為世界經濟上的奇蹟,大家在台灣過著安定繁榮的生活,除了有形的海、陸、空三軍力量外,還要明白無形中也有三軍力量,我們不容否認,中共的武力比台灣龐大,只有結合無形、有形的三軍力量才能真正強固寶島復興基地。

  第二個任務「策動大陸人心歸向,導發反共革命」,政府在民國三十八年撤退到台灣,當然還有人留在大陸地區進行策反工作,但是我們明白力量有限,自從民國七十三年以來,大家沒有注意的無形力量與日俱增,我們看本年四月十五日以後在北平天安門廣場,一波波的青年學生遊行示威,爭取民主、自由,這一大群學生都是吃共產黨奶水長大,那來的勇氣敢向共產黨要求民主、爭取自由?這就是無形中策反工作加被的力量,所謂人心歸向,就是「爭取自由、民主」,最後「導發反共革命」,為什麼六月三日之後,中共認為學生示威遊行是暴動、是反革命,就是認定學生爭取民主、自由的行動是反共革命,現在雖然甪武力鎮壓,暫時壓制下來,但是再過一段時間,仍然會再起來。

  第三個任務「迫使中共褫魂奪魄、放棄共產主義,接受以三民主義統一中國」,現在中共內部很不安定,因此形勢很混亂,我們並不是惟恐天下不亂,但是為了維繫中華文化的老根,確保台灣復興基地二千萬同胞的身家性命,只有他們內部動亂,我們才能生存下去,大家要加強信心,繼續為第三期保台護國法會而努力,我在鐳力阿道場半年來持續不斷的運作大法,一切的一切都是為了保台。

  其次我要提醒大家,今天的會議應該檢討的問題很多,我們不要只做表面文章,以為提出一些書面報告即可,而是要腳踏實地的去做檢討,因為帝教在世界人類危在旦夕的時候復興,復興之初即負起兩大時代使命,早早晚晚祈禱哀求 上帝,化延人類毀滅浩劫,確保台灣復興基地,希望教徒同奮大家能夠多參與教務工作,為教服務貢獻,所以教院組織龐大,可以使得很多優秀同奮能在擔任教職工作上發揮所長,但是天帝教同奮一方面還要兼顧人道,因此大多數同奮對教職工作都是兼職,對其教職不知所司何事,所以無形中對於這些只掛名而不肯來教院奮鬥的同奮,一再希望我加強考核,凡是不能負起責任做事的同奮,應請他辭職,針對這個問題,連帶需要特別提出來研究討論的重大問題,就是本教各級教院的龐大宏教組織與人事配備,自始院、主院以下經過七年多的實地經驗,是否需要精簡調整,應該請大家儘量提供意見!

  前面說到天帝教是在人類面臨核戰毀滅浩劫的時候復興,負起兩大時代使命,第一個時代使命:化延核戰毀滅浩劫,由於一九八三年日本富士山祈禱大會以來,本教在甲子年(一九八四年)乙丑年(一九八五年)分別誦唸九千萬聲皇誥,以後每年至少誦唸一億萬聲以上皇誥,在今天以前已經初步達成化延的目標,民國七十八年最重要的使命是在第二個任務:確保台灣復興基地,因此對於第一次教務會議所決定推動的三大運動:(一)二億五千萬聲皇誥運動,(二)廣渡三萬原人運動,(三)安悅奉獻推廣運動,也應該一併檢討是否達到預期目標。據我所知,廣渡三萬原人運動的執行效果很差,大家對這一問題,更應該徹底的檢討,加強改進。現在是開幕的時候,我先提示大家今天討論的重點,接下來我們按照議程進行今天的程序。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