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強奮鬥 清平魔氛

加強奮鬥 清平魔氛

首頁 » 天帝教教訊第66期 » 加強奮鬥 清平魔氛

 1989-07-15 10:05

《師尊訓詞》    (摘錄)

南部同奮更具向心力 猶需力行三要保平安
台南市初院擴大親和集會

時間:七十八年六月二十二日下午八時
地點:台南市初院大同堂

各位同奮:

  今天是我今年第一次到南部來,感覺到各位同奮對本教更有向心力,與過去不同。我在去年年底第二期五十五天訓練期間,告訴全教同奮今年(七十八年)是台灣最危險的一年,希望大家心理有所準備,因為今年十二月的三種公職人員選舉,如果大家只為個人打算,不為國家社會利益設想,必然會造成社會的動亂,有可能發生流血衝突,使得中共有藉口出兵的機會,大家在六月三日開始,從電視上看到大陸天安門血腥慘案,中國人民的軍隊用機關槍掃射赤手空拳的學生,對自己的同胞採取如此殘忍的行動,暴露出共產黨的真面目。如果我們在年底選舉不能團結,中共又將天安門事件歸咎於台灣經驗以及台灣暗中的煽動,一有動亂一定會藉口出兵平亂,我在去年年底的顧慮就值得令人擔心了。

  為了使台灣有一個安定的局面,可以渡過今年的難關,全教從今年元旦開始長達十八個月的第三期保台護國法會,一方面誦二億五千萬聲皇誥,一方面廣渡三萬原人,以增加祈誦奮鬥的力量,但是根據一到五月的統計,成果並不理想,尤其台南市初院每月只辦一次皈師,表示大家對引渡原人並不重視,我很坦誠告訴各位,今年下半年的問題主要在南部地區,希望南部同奮更要加強奮鬥,我們為了自身的前途,為了子子孫孫打算,要趕快把握這一緊急關頭,從七月一日起到年底半年之間,加強培養正氣化解暴戾之氣。

  我方才講中共的真面目在這一次天安門事件完全暴露出來,使得台灣海峽兩岸和平統一至少倒退十年,但願由於天帝教同奮在今後半年之中,真正不為自己設想,不求個人福報,一方面虔誦兩誥,一方面搶救原人,為台灣二千萬同胞的身家性命奮鬥到底。

  尤其天帝教在南部地區的無形組織,高雄為「玉清殿」,台南為「玉平殿」,殿名的意義非常深遠,所謂「清」「平」即為掃蕩的意思,兩殿的任務在掃蕩南部的魔氛,所謂魔氛就是人間的暴戾之氣、凶殺之氣,妖魔鬼怪在人間作亂,附在人身上使人發狂做出暴動凶殺的行為,因此「玉清」「玉平」兩殿所負的責任即在掃蕩南部地區暴戾之氣,完全要靠同奮發揮正氣的力量支援。

  正氣的力量從那裡來?第一要誠心誦唸皇誥、寶誥,兩誥的力量大家早已知道,真是不可思議。第二要靠同奮做好日常四門功課, 上帝已經將這個權柄交給我們同奮,同奮一定要培養本身的正氣,除了兩誥以外,其餘功課隨時隨地可以做,最重要為「反省懺悔」,在 上帝面前一定要坦誠的反省,有錯就認錯改遇,如果整個社會都能反省懺悔,相信整個社會風氣可以改善,天帝教同奮要做社會的榜樣,糾正社會的不良風氣,否則時間太急迫了,不容許我們得過且過,繼續拖延下去,我在今年年底以前可能沒有時間再來,今天的話希望同奮要特別的重視,也希望台南市同奮發揮自動自發的精神,真心發心奮鬥!

  今天新的同奮很多,這是很好的現象,可以說是後來居上,帶來新的氣象,新同奮參與帝教奮鬥行列,首先要了解我們的時代使命,天帝教是在美、蘇兩國面臨核子決戰邊緣,在台灣寶島復興,負起兩大時代使命!第一、化延核戰毀滅浩劫,第二、確保台灣復興基地,現在美、蘇兩國關係已經恢復正常,這是幾年來天帝教同奮的誦誥奮鬥力量,初步達到化延的目的,現在的責任就在這半年間如何確保台灣復興基地。天帝教的同奮有三要──信、願、行,「信」是絕對信仰 上帝,信心不惑,「願」是發願傳佈宇宙大道,負起救劫、宏教的時代使命,「行」是身體力行,起而行,這一次第三期保台護國法會能否圓滿,台灣是否能渡過危機,就看天帝教同奮是不是能夠真心實行三要來決定了。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