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成殿成立八週年 奮鬥成果具體可觀

玉成殿成立八週年 奮鬥成果具體可觀

首頁 » 天帝教教訊第66期 » 玉成殿成立八週年 奮鬥成果具體可觀

 1989-07-15 10:50

當天參與慶典同奮 重獲天人配合機會

  【本刊訊】本年(七十八年)七月十五日是玉成殿成立八週年紀念,特於中華民國主院,台灣省掌院聯合大樓舉行慶祝活動,首席師尊親自參與,同時有維生樞機使者、維剛樞機使者、始院魏副院教,以及中部教區同奮代表百餘人參加。

  慶祝活動仍循往年慣例,在大同堂舉行慶祝大會,然後上光殿(玉成殿)感恩會禱。上午十時先舉行慶祝大會,由中華民國主院參教長童光照同奮主持,台灣省掌院代掌教王鄭賢德同奮提出報告,然後恭請首席師尊訓話。

  師尊對於玉成殿在中部地區八年以來,做了一番檢討,其具體的成果計有:(一)興建天極行宮,(二)精神支持玉靈殿殿主國父孫公、副殿主先總統蔣公執行 上帝交付之三項特定任務,(三)興建中華民國主院、台灣省掌院聯合大樓,(四)在中部地區創立彰化縣初院,以及天真堂、天鄉堂、天祥堂、天立堂、天南堂、天甲堂、天蘭堂七所教堂,成為教徒同奮最多的教區,值得為玉成殿同奮八年來的努力嘉勉、但是師尊仍然不忘鼓勵大家再接再勵,直到完成帝教兩大時代使命而持續奮鬥不已。

  由於時間限制,慶祝大會一直延至十一時四十分才告圓滿結束,大家依師尊指示上光殿感恩祈禱,並集體誦唸皇誥五十聲,蒙師尊慈悲,特別向玉成殿殿主萬靈兼主、副殿主維法佛王以及總護法馬大天君表示,凡是原靈或監護童子已經離開,而今天能回來參加慶典的同奮,希望再給他們一個奮鬥機會,重新合靈、合體,今後天人共同配合,再為第三期保台護國法會而努力。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