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台護國救劫宏教 師尊閉關四十九天

保台護國救劫宏教 師尊閉關四十九天

首頁 » 天帝教教訊第66期 » 保台護國救劫宏教 師尊閉關四十九天

 1989-07-15 11:00

鐳力阿道場 展開護關行動

  【本刊訊】為了第三期保台護國法會的需要,為了帝教救劫、宏教的前途,首席師尊於本(七十八)年七月十九日在鐳力阿道場閉關七七四十九天,預計至九月六日圓滿。

  隨著時間的消逝,自本年元旦開始長達十八個月的第三期保台護國法會已經過了三分之一,雖然師尊在各種場合或機會均一再大聲疾呼,然而半年來,全教同奮無論是參與二億五千萬聲皇誥運動或廣渡三萬原人運動,在精神上、體力上、時間上的負擔相當沉重,一方面這半年來的社會平靜現象,只是師尊口中「風雨前的寧靜」,真正的考驗是來自下半年的三項公職人員選舉,以及緊接而來的第八任總統、副總統選舉,面對此一內外情勢,才促成了師尊下定此次四十九天閉關的決心。

  自師尊決定自七月十九日閉關以後,人事上亦積極展開各項配合作業,所幸鐳力阿道場已有百日閉關經驗,而且各項設備俱全,一切只需照章行事。護關人員除了原有百日閉關的光傑、光超、光密、光交、光飪(註:邢孝忠同奮特賜道名)、光拔、光蓮、普專外,又新增光我、光依、光呼三位生力軍,同時還有維沐、光駐特准隨同入關,總共十三位同奮,大家分工合作、同心盡力,相信一定可以順利完成四十九天閉關的護關任務。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