虔誦兩誥 發揮正氣力量 認清使命 化解台灣危機

虔誦兩誥 發揮正氣力量 認清使命 化解台灣危機

首頁 » 天帝教教訊第68期 » 虔誦兩誥 發揮正氣力量 認清使命 化解台灣危機

何光傑記錄整理  1989-09-25 09:15

師尊訓勉先修乾八、坤一期靜坐班同奮全文

  十七日早上,師尊替乾坤兩道點道,開天門,並傳授昊天護身神咒、默運祖炁兩個口訣及靜坐方法,近三個小時,師尊連續替二百八十名學員點道,只見師尊摒氣凝神,專心一致的一一為同奮開天門,不知耗費師尊多少精力?而結束後,師尊只略事休息,便召集全體學員至平等堂傳授靜坐方法,師尊勉勵大家時表示,大家很幸運有機會將過去生生世世的業障,在這修煉期間能有化減的機會,今後要加緊奮鬥,在永恆的大空間裡創造新生命,與 上帝同在。傳授靜坐後,要把打坐視為生活一環,在家裡環境許可也要勤坐,每週三的會禱會坐更是不要缺席,光殿上的仙佛聖真會為大家調靈調體。最後師尊非常嚴肅的表示,在這百日內,若有人心存好奇只抱著前來一試的心態,或者因環境及個人因素無法下苦功修煉者,希望自動退出上譏,讓後面真正有心想學習的同奮補位。師尊這席話,真是用心良苦,他深怕同奮不知惜福而萌退志之心,希望同奮能自行體會箇中深意。

  下午二點十分進行開訓典禮,唱教歌後鳴炮,師尊致詞,師尊首先告訴同奮們靜坐班開辦的緣由及天帝教在台灣復興的原因,對於誦念兩誥的目的及顯化事跡亦詳加說明,而台灣能在短短四十多年來,從一個貧窮落後的小島,轉變為富裕繁榮的局面,更應對 上帝及先總統蔣公心存感恩之心。師母接著致詞歡迎大家加入帝教奮鬥行列,並訓勉靜坐班同奮能踴躍到各地教院誦誥,在這四個月內堅定信心,有始有終,完成靜坐班課程,更要做好五門功課,將來為帝教貢獻心力,宏揚真理。

  開訓典禮直到四點三十分左右圓滿結束。

  各位同奮:今天是本教法華上乘先修班第八期,先修坤一期開訓典禮,大家來參加靜坐班,應該要了解為什麼要舉辦靜坐班?

  回想十年前,民國六十八年七月,本教正宗靜坐班第一期在台北開訓,從第一期到第十期先後完成,然後開始法華上乘先修班第一期,到今天是第八期,同時正宗靜坐坤道班也完成十期,今天開始法華上乘先修坤道班第一期,前後十年的時間,靜坐同奮超過三千人,遍佈台灣寶島每一個角落,在海外也有一些同奮,天帝教有今天的發展,當然要感謝本教教主 上帝無形中的顯化,以及諸天 上聖高真的支持,同時也是各期靜坐班結業同奮共同奮鬥,才有今天的成果。

  連連變卦 莫非天意

  早在民國六十六年,我從美國回來,知道世界第三次大戰的危機非常嚴重,因此決心奉行我的第三個天命,首先在民國六十七年一月十五日成立中華民國宗教哲學研究社,社址暫時設在台北市我住的寓所,因為地方太小,社裡的同仁希望在台北市另覓地點,我內心希望能夠到「新店」,符合天帝教復興的意義,所以要我的長孫光光到新店市找找看,過了一個星期,他回來告訴我,找到一棟新的房子,但是社內同仁認為新店太遠,我就讓大家先在市區內找找看,第一次在紹興北路找到一個地方,大家覺得很理想,等到一切條件談好,準備簽訂租約,突然變卦了,第二次又找到一個地方,也在談好條件後,第二天又突然變卦,因此我對大家表示,去看看新店的房子,一看大家都很滿意,因此在民國六十八年春夏之交搬進,就是現在始院北新路二段一五三號這一棟房子。

  古老宗教「新店」復興

  各位要知道為什麼要「新店」?當時我一心一意要復興天帝教,天帝教雖然是宇宙間最古老的宗教,但是在本地球上還是一個新興的宗教,「新店」的名字正是適當。同時我的長孫已經二十八歲,不想結婚,想要跟著我修道,一些青年朋友,也希望我將當年華山八年修道的經過和大家談談,所以在六十八年四月間,在淡江大學舉辦了兩場演講,報告我在華山修煉八年的經過,聽講的人希望我公開舉辦靜坐班,當場報名的有一百七、八十人,我訂了日期與大家在新店中華民國宗教哲學研究社內面談,結果合格者十分之一,第一期總共十七位,正式開始正宗靜坐的傳習,以此引渡原人進入帝教大門。

  化延浩劫 妙現神通

  到了第二期快結業之時,正是一九七九年民國六十八年冬天,蘇俄突然出兵侵佔阿富汗,面對俄國的公然挑戰,美國卡特總統不得不挺身而出,一再警告俄國,如果任何一個波斯灣產油國家受到侵犯,美國不惜使用核子武器保護,因此波斯灣緊張風雲立刻昇高,世界核子戰爭一觸即發,我率領第一、二期兩期靜坐同奮三十多人,早早晚晚祈禱,誦唸皇誥,祈求 上帝妙現神通,「化延」核戰毀滅浩劫,天帝教誦唸皇誥即從這個時候開始。

  正在第二次世界大戰快結束緊要關頭,美國發明了原子彈,第一顆投在日本廣島,第二顆投在日本長崎,剎那之間,死了幾十萬人,日本天皇立刻召集御前會議,了解美國第三顆原子彈準備投在東京後,覺得情勢危急,只有無條件投降一途,美國僅僅兩顆原子彈就結束二次世界大戰,各位要知道,現在美、蘇兩國核子彈的威力,要百倍於當時的原子彈,如果發生核子大戰,後果不堪設想,人類命運危在旦夕,只有天帝教重來人間,人類才有一線挽救的希望,經過靜坐班同奮的祈禱哀求,無形中的顯化,使得蘇俄頭子受到媒壓,不敢再進一步妄動,想不到第二年,一九八0年民國六十九年,伊朗、伊拉克兩個回教兄弟國家發生戰爭,這個傳統戰爭打了八年,就是天帝教哀求「化延」的力量。

  帝教復興 兩大使命

  所以研究本教正宗靜坐班的歷史,是先有靜坐班幹部訓練,才有民國六十九年十二月二十一日奉 上帝特准,天帝教重來人間,在台灣寶島復興,靜坐班訓練成為天帝教復興以來,在人間最重要的活動,結業同奮均成為本教救劫使者,直接負起帝教兩大時代使命!

  第一:「化延核戰毀滅浩劫」,宗教上所謂三期末劫,明白的講,就是第三次世界大戰,也是核子大戰,這是人類完全毀滅的戰爭,所以天帝教負起責任,誦唸皇誥、寶誥哀求 上帝,發揮正氣力量化延核戰,希望最後拖出一個奇蹟來,經過十年來的努力奮鬥,已經初步達到目標。

  救劫保台 刻不容緩

  第二「確保台灣復興基地」, 上帝從民國三十八年即保護台灣,我從華山返回上海,奉天命到蓬萊仙島,後來才知道蓬萊仙島即台灣寶島,民國三十八年隨政府撤退到台灣,一踏上基隆土地即祈禱「確保台灣復興基地」,當時台灣軍民同胞只有七百多萬人,根本沒有國防可言,美國杜魯門政府、國務卿艾契遜發表白皮書,對中華民國採取「洗手政策」, 上帝媒壓中共毛澤東發動韓戰,把幾百萬大軍投入韓國,抗美援朝。美國政府對中華民國政策一夜之間改變,決定第七艦隊協防台灣海峽,第十三航空隊進駐台中縣清泉崗,這是 上帝的顯化,台灣才能有四十年安定的環境,努力經濟建設,而有今天的安定繁榮,所以天帝教同奮應該要了解,第一要感謝本教教主 上帝。第二要感謝先總統蔣公英明領導。

  發心發願 培育正氣

  今年正是確保台灣的關鍵年,靜坐班的同奮既然願意參加靜坐班訓練,應該了解本教舉辦靜坐的意義,真正發心為台灣兩千萬同胞身家性命著想,負起帝教時代使命,虔誦兩誥,發揮正氣力量,化解無形中暴戾之氣,使台灣安然渡過今年的危機。這是我在開訓的時候,特別將靜坐班的歷史告訴大家的用意,希望大家真正認識靜坐班同奮的使命,成為本教的救劫使者。

  今天由於時間的限制,無法多做說明,有很多話留待往後十六週的機會和各位同奮再講。謝謝大家!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