堅定信心 有始有終 完成百日築基工夫

堅定信心 有始有終 完成百日築基工夫

首頁 » 天帝教教訊第68期 » 堅定信心 有始有終 完成百日築基工夫

 1989-09-25 09:20

坤院院長致詞全文

首席師尊,各位前期同奮、靜坐班同奮大家好:

  今天是本教第十九梯次靜坐班開訓的日子,至目前為止,本教一共辦過二十八期靜坐班,有正宗靜坐班十期、坤道靜坐班十期、先修班七期,其中坤道第一期只有坤道同奮單獨上課,有三、四百人參加,當時正逢師尊到日本傳道,因此前半段課由師尊主持,後半段則由本人來結束課程。後來的坤道班則都和正宗靜坐班及法華上乘先修班合併上課。

  各位參加這一期的靜坐班正好趕上本教自七十八年元月一日開始的第三期保台護國法會。今年年底所有的民意代表均要全面改選,明年五月總統、副總統也要重新改選。首席師尊深知過去每逢大選時,社會秩序均動盪不安,而且過去一年來動亂很多,因此指示全教同奮自七十八年元月一日開始發動保台護國法會,日日夜夜祈禱誦誥,希望安定人心到明年六月三十日止,台灣能否安定繁榮,大家能否平平安安過日子,就看本教同奮是否奮鬥了。

  今天只是個開始,往後一百天的時間、希望大家能努力,誠心誠意來奮鬥。既然來;就要堅定信心,不怕苦、不怕累,天氣一天天的轉涼,要能不畏氣候變化完成課業。大家上光殿為的就是要救天下蒼生,為大家也是為自己,離第三期保台護國法會結束還有未來九個月的時間,大家要積極參與奮鬥的行列,虔誦二億伍仟萬聲皇誥、引渡三萬原人,這是每位帝教同奮共同的責任,希望大家攜手共同完成。

  頭一天來,也許有些不習慣,慢慢就會進入狀況、希望各位有始有終,堅定信心,完成百日築基的課程。謝謝各位。(七十八年九月十七日下午二時於天極行宮大同堂)

You may also like...